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如何用“硬盘盒”玩转备份数据?旧硬盘翻身变新盘!

【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0-04-07 14:00:42

新买了固态硬盘,替换下了电脑里原装的机械硬盘。这些替换和拆卸下来硬盘一直闲置,不用会老旧,变成一种资源浪费,将家里闲置的硬盘、或者旧电脑换下的硬盘,装入硬盘盒中即可使用,重新利用起来。

下面编者为各位玩家提供的多种方案,把硬盘合理用起来。

用“硬盘盒”玩转备份数据 旧硬盘翻身变新盘

初级方案:经济实惠的硬盘复活法

用一根线让旧电脑硬盘秒变移动硬盘。一条SATA或IDE转USB接口的易驱线,通过USB接口能让硬盘连接电脑USB接口读取硬盘,带着它和硬盘,他就成了你的移动硬盘。

硬盘盒自带USB3.0转SATA硬盘数据线小巧便携,支持2.5/3.5英寸,USB3.0快速读写,配置DC供电口,休眠功能保护硬盘,某猫累积评论1W+,人气尖货;

用“硬盘盒”玩转备份数据 旧硬盘翻身变新盘

如果你的硬盘是不是目前主流的SATA接口,而是较老式的IDE接口,想要变废为宝,需要使用下面这款硬盘数据线。

这款硬盘盒自带USB3.0转SATA/IDE易驱线,SATA、IDE接口硬盘通用,可同时连接两块硬盘使用,USB3.0接口,传输速度快,外接供电充足,一键备份,快速备份资料;

中级方案:为硬盘找个舒适的“家”

硬盘虽然叫“硬”,但也十分娇气。较大的震动、潮气、强磁、灰尘、静电都是造成硬盘损坏的无形杀手。硬盘盒可以为硬盘穿上“盔甲”,保护和读盘兼具,更便携。

用“硬盘盒”玩转备份数据 旧硬盘翻身变新盘

硬盘盒自带2.5英寸透明硬盘盒,适合2.5英寸的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组装移动硬盘。透明PC外加格子纹理设计,防滑防刮。内部精.准卡位,硬盘紧实不晃动。 硬盘盒主控芯片采用asm1153e,兼具稳定性与传输快,上市后销量一路上升。

硬盘盒自带3.5英寸USB3.0硬盘盒,免工具安装,底部镂空和防滑垫,帮助硬盘散热,USB3.0和SATAⅢ双高速接口,娱乐办公效率高,自动休眠功能,3C安全机制,使用更安全。

高级方案:双硬盘轻松互拷

多盘位硬盘座/盒,一次可以将多块硬盘利用起来,充分利用闲置的硬盘,也为电脑扩展更多的容量。

用“硬盘盒”玩转备份数据 旧硬盘翻身变新盘

硬盘盒自带USB3.0双盘位硬盘座,2.5/3.5英寸通吃,单盘支持8T,扩容16TB,全铝合金,优雅苹果风,气质超群,“一键克隆”,一键快速脱机完成硬盘安全备份。

阵列方案:大数据安全备份、高速管理

感觉老硬盘速度跟不上?担心硬盘损坏丢失宝贵的数据?阵列功能是一种把多块独立的硬盘按不同的方式组合起来形成一个硬盘组,从而提供比单个硬盘更高的存储性能和安.全备份技术。

用“硬盘盒”玩转备份数据 旧硬盘翻身变新盘

硬盘盒自带双盘位硬盘阵列柜,具备高速、可靠的RAID磁盘阵列,RAID双盘16TB扩容,2.5/3.5寸硬盘通用,USB3.0+eSATA双高速,全铝合金机身无缝设计,稳重大气风范,品质性能之选。

把硬盘利用起来4种方案,体验过你就知道有多方便,好处多多!让你的闲置硬盘都重新“活”过来。

netease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