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新一代普及之旅从苏宁引爆首个5G手机节开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清   发布时间:2020-03-30 13:47:24

物联网、人工智能、5G时代的集中爆发,令如今的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苏宁为首的渠道商在新兴信息传播技术下开启了智慧零售新模式,并以首个5G“手机节”开始新一代的普及之旅。

各大品牌的新品首发平台,苏宁引爆首个5G手机节

从初次出现到被人们所熟知,再到当前的普及阶段,5G时代又一次迎来了突破性进展。据日前工信部发布的《关乎推动5G加快发展的通知》显示,将全力推进5G网络建设、应用推广、技术发展和安全保障,与此同时,通知明确鼓励基础电信企业通过套餐升级优惠、信用购机等举措,促进5G终端消费,加快用户向5G迁移。

当下,国内各大手机制造商已经集体将未来发展方向集中归向5G手机的发布,华为、小米、中兴等均已将5G手机作为发布重点,并发布多款5G手机。此外,更有最新消息显示,连最晚上车的苹果都有望将于4月发布iPhone9,并极有可能如期推出5G手机,可见,5G手机的普及已成定局。

相应国家号召并紧跟时代发展,苏宁特启动首个5G手机节,在上游积极与供应链合作,在下游消费者开展24期免息、以旧换新等,全方位推动5G手机的普及做准备。

唯物辩证法的基本规律之二的质量互变规律显示,所有的质变,皆来自量变,苏宁5G手机节爆发的质变皆来源与其前期的不断积累。作为各大品牌的新品首发平台,苏宁通过苏宁直播、苏宁万花筒以及线上线下双线渠道等已成为业界公认的最佳选择平台,持续为用户带来最新的产品和体验。

截至目前,苏宁线上已启动5G手机节预热活动,在“24期免息”专场中就已包括华为Mate 30 5G系列、iQOO3 5G、OPPO Find X2 Pro以及荣耀V30 5G等十多款机型。在苏宁24期分期免息活动与以旧换新活动的双重叠加之下,众多新品刚上线便获得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关注度,而消费者也能在第一时间已最优的价格拿到新品,几乎真正实现了不要钱就能换新机。

拓展更多渠道是众多企业未来的重点,而在众多渠道中,苏宁经过长期的实践证明,其是当仁不让的首选。据悉,新年伊始,刘作虎官便官宣一加手机正式入驻苏宁易购,而在新的一年里,苏宁将持续为5G手机的普及发力,并将为众多品牌以及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不局限于5G手机的普及,苏宁智慧零售更值得期待

在政策的大力支持下,5G 未来的发展前景将更为可观。根据GSMA发布的《中国移动经济发展报告2020》预测,到2025年,中国 5G 用户的渗透率将增至近 50%,并预计2020 至 2025 年间,中国运营商将在5G领域投资1600亿美元,占总资本开支的九成,同时也占据了全球5G投资的19%

随着国家对5G建设的大力投入,不局限于5G手机的普及,苏宁的智慧零售更值得期待。据悉,受分期免息刺激,苏宁销售平台中的5G手机在3月份迎来一波消费高峰,而据苏宁315发布消费数据显示,苏宁引爆首个5G手机节,3月13日至3月15日,苏宁易购5G手机销量环比2月份同期提升165%。

同时,除5G手机之外,据了解,自2月份以来,仅3C品类,就有超过10多款热门新品在苏宁平台发布上线,包括小米、华为、联想、三星、vivo等众多头部品牌,扎堆在苏宁上线新品。更为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苏宁的老朋友,vivo旗下新晋子品牌iQOO从正式诞生到现在,在苏宁的一年间取得多次销量冠军。

在苏宁的智慧零售中,苏宁完全运用了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去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当前苏宁的“24期免息”已掀动了整个行业集体跟随。自2月24日晚,苏宁易购召开线上发布会宣布27日起,将联合家电、家装、3C等品类品牌,全场景推出“购家电家装手机,享24期分期免息”活动后,如华为、苹果、美的、海尔、九阳等众多头部品牌均积极参与进来,为苏宁新零售打响关键的一枪。

此外,对于智慧零售的革命,苏宁已申请“24期免息”商标表决心,打响更多智慧零售模式的普及来刺激中国市场的健康高速发展。据编者了解,自2月27日0点开启24期分期免息活动后,截至12时,销售额同比增长达710%。而在此次活动拉动的销售订单中,分期付款订单占比超三成,其中,24期分期订单占比超80%。

编者认为:

科技的改变从来都是为生活更加美好,而5G时代的来临更是让我们看到无限的可能。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全球众多顶尖零售渠道商势必集中在5G时代的普及阶段打好基础,抢占市场先机。

而此次苏宁开启的并非是一场简单的5G手机普及, 不难看出,其早已着手搭建市场基础,为新一轮的新兴零售市场做好充足准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苏宁5G手机节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