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未来Apple Watch或增加Touch ID;一加8系列本周开启预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3-30 10:25:04

<第1142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目前,Apple Watch已经更迭到了第五代,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让它看上去更像是一块“普通”的手表而非“电子表”。除了依旧需要充电证明自己的数码身份,Apple Watch Series 5在侃哥我看来已经是一块相当“完美”的产品了,那么这样一款产品未来还有哪些需要改变的呢?

侃哥:未来Apple Watch或增加Touch ID;一加8系列本周开启预热

近日,有外媒表示Apple或将为未来的Apple Watch增加Touch ID指纹识别模块,至于解决指纹识别模块的方案有二。其一是将该模块集成在表冠当中,以物理指纹识别的样子存在。但据悉用于记录心电图的电机部分或也将存在于表冠当中,二者只能存在其一。因此就有了第二种方案,即将指纹识别传感器集成到屏幕下方。

这样一来,Apple Watch就很有可能成为Apple首款支持屏幕指纹的设备。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今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6能否有缘该项技术,大概率可能要等到2021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7上才能实现。不过问题来了,Apple Watch真的有必要上屏幕指纹吗?总感觉没有什么应用场景啊。

侃哥:未来Apple Watch或增加Touch ID;一加8系列本周开启预热

除了指纹识别,未来的Apple Watch还有可能在机身材质上再做突破,比如采用陶瓷纤维材料。这种材料的有点有很多,其中最大的优势在于其比现款铝合金和不锈钢的质量更轻,同时成本也更低。另外,陶瓷纤维经常被誉为低碳经济的主流产物,因此符合苹果一直推崇的“低碳环保”理念。至于今年能不能用上,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转过身来,再来侃侃一加。上周五,一加科技CEO刘作虎表示将在本周公布一加8的发布会时间,由此可见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离广大消费者已经不远了,不出意外的话四月应该会正式发布。虽然官方预热从本周才会开始,但目前疑似一加8的渲染图已经抢跑。

侃哥:未来Apple Watch或增加Touch ID;一加8系列本周开启预热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本次一加8共有三种配色,除了黑色和绿色外,还有一款渐变色应该是主打配色。而在外观设计放面,侃哥认为这次的一加8只能算是“中规中矩”。首先左上角单摄打孔屏几乎已经成为了国产安卓标配,背面中置纵向排列的三摄和去年的一加7/7T Pro又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当外观已成定局,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配置了,不过前有OPPO Find X2 Pro这样的标杆级产品存在,一加8系列还能有哪些突破就需要再观望一下下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