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Redmi K30 Pro官宣3月24日发布 对标荣耀V30Pro

   发布时间:2020-03-17 16:38:35

今年的2月和3月,安卓阵营一系列产商已经相继发布了15款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手机,追求高性能产品的大家有着比较多的选择,但是价格也都不那么便宜。接下来将发布的骁龙865机型还有Redmi K30 Pro系列、魅族17系列以及一加8系列。其中,Redmi K30 Pro系列的发布时间在今天早上已经官宣,新产品将会在3月24日发布。而魅族和一加的骁龙865产品,应该会在下个月亮相吧。

Redmi K30 Pro官宣3月24日发布,升降式前摄、背部圆形四摄确认

从发布时间上来看,Redmi K30 Pro手机这两周的消息应该就会比较多了,除了价格之外,大家想知道的红米手机官方也会陆陆续续在微博发布会上公布。目前,红米官方或者官方人员已经公布了手机的外观设计。先说正面吧,从王腾放出来的一个跑分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Redmi K30 Pro手机的边框控制得还是可以的,正面板上没有刘海、水滴以及挖孔,至于屏下摄像头,就别指望能在主打性价比的产品上首发了。Redmi K30 Pro手机采用升降式前摄的设计得到确认。

至于背面设计,Redmi K30 Pro也不再是之前的K30那样强行上圈的投币机设计,还是有圈,圈内四颗摄像头,主摄应该是索尼IMX686 64MP摄像头。综合来看,差不多就是Redmi K20 Pro戴个保护壳,然后保护壳上画个圆形四摄,大概就是K30 Pro的外观了,只是手机的尺寸应该没有K20 Pro戴壳那么夸张。

Redmi K30 Pro官宣3月24日发布,升降式前摄、背部圆形四摄确认

其他硬件方面,除了骁龙865处理器之外,LPDDR5内存以及UFS 3.0闪存应该没有多大悬念,更为细致的地方,可以参考小米10手机。Redmi K30 Pro的屏幕以及价格目前应该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两个点。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