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WRC要闻】风雨同行 IEEE等机构向世界机器人大会秘书处致信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智电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11:21:28

根据世卫组织3月1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全球已确诊11.8万例新冠肺炎,波及110多个国家,导致近4300人失去生命。为共克时艰,世界机器人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与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家长期支持世界机器人大会的20余家国际机构相互保持着顺畅沟通和函件往来。

【WRC要闻】风雨同行 IEEE等机构向世界机器人大会秘书处致信

继欧洲机器人协会(euRobotics)、以色列机器人协会(IROB)、美国机器人工业协会(RIA)、澳大利亚计算机学会(ACS)、马来西亚工业机器人协会(MIRA)等国际机构致信世界机器人大会组委会秘书处之后,IEEE、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 RAS)、国际机构学与机械科学促进联合会(IFTOMM)、韩国机器人学会(KROS)、俄罗斯机器人协会(RAR)等国际机构也向世界机器人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致信。

IEEE主席福田敏男(Toshio Fukuda)在信函写到:“我谨代表IEEE全体会员向中国人民和所有参与到抗击疫情战斗的人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一如既往的支持。”

IEEE对与世界机器人大会组委会秘书处长期以来的合作表示肯定,并非常重视彼此间的紧密关系。IEEE向努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电子学会全体人员表达尊敬和支持。他说:“这场疫情不会对我们未来的合作产生任何影响,期待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未来可以深化合作,互相支持。”

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 RAS)主席Seth Hutchinson非常感谢来自中国的问候,并对中国人民对抗疫情的举措表示肯定。他相信通过跨越国界的互信合作,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国际机构学与机械科学促进联合会(IFTOMM)主席Marco Ceccarelli教授肯定了世界机器人大会组委会秘书处的倡议,认为战胜疫情需要国际社会的合作和相互理解,从而避免不合理的障碍。他对中国人民奋力抗击疫情表示支持,相信整个社会很快就会恢复到正常状态。

韩国机器人学会(KROS)秘书长Johnny Kim非常感谢来自中国的问候和关心。他说:“和你们在一起,我感到更加坚定和安慰。这场疫情会很快过去,非常期待参加2020世界机器人大会,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俄罗斯机器人协会(RAR)主席Alisa Koniukhovskaia在回复中称,目前俄罗斯的情况平稳。希望中国人民在这场战“疫”中取得胜利。如果需要任何帮助,可以与他们联系。同时也希望疫情很快过去,期待在今年夏天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再次相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