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iOS 14泄露代码爆料激增 看看哪些是你关心的更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3-11 10:12:33

<第1129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虽然距离WWDC的举办还有数个月的时间,但是鉴于目前全球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很有可能这场开发者盛会也将面临取消的现实。按照往年的惯例来看,Apple会在WWDC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开发者和用户也可以提前获得有关未来新品的信息。

近日,有外媒表示iOS 14的代码已经泄露,并且从中挖掘到了许多有价值的信息。鉴于此前从未有过类似的情况,如果情况属实,泄露代码的人估计会面临牢狱之灾吧。不过侃哥作为一个旁观者来说,就很乐于提前看到这样的消息,因为能够提前掌握Apple未来的产品规划的话,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开始攒钱了。

侃哥:iOS 14泄露代码爆料激增 看看哪些是你关心的更新

从昨天早些时候的爆料来看,iOS 14泄露的代码中存在一个Apple耳罩式耳机的图标以及watchOS 7和iPadOS 14的部分新功能。其中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的Apple耳罩式耳机相信会让很多人兴奋不已,毕竟AirPods系列已经让许多人尝到了甜头,有理由期待这款音质应该会更好的产品。

侃哥:iOS 14泄露代码爆料激增 看看哪些是你关心的更新

到了昨天晚些时候,相关外媒又曝光了许多iOS 14代码泄露中存在的猛料。此前,有许多声音都表示苹果会在AR方面发力,现在iOS 14的代码中就预示iOS 14将内建一款AR软件,可用于iPhone或全新的Apple AR设备上(比如AR头盔),结合此前有爆料称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或增加一枚ToF镜头,所以你懂的。

侃哥:iOS 14泄露代码爆料激增 看看哪些是你关心的更新

至于许多消费者都关心的全新硬件方面,iOS 14代码也泄露了不少信息,比如全新的iPad Pro将后置三摄镜头,全新的Apple TV将配备全新设计的遥控器、iPhone 9和AirTags(设备追踪器)也在列,许多传说中的新品的得到了确认。

侃哥:iOS 14泄露代码爆料激增 看看哪些是你关心的更新

至于软件层面,首先iOS 14将在主屏幕增加一个新的页面,此页面有些像watchOS上的列表页,可以在一整页显示全部APP内容。另外iOS 14的Apple Pay也将接入支付宝,即可实现通过Apple Pay用支护宝账户支付的体验。还有一项挺有意思的更新,Shot on iPhone 比赛将内建在原生相册中,支持直接将照片发送给Apple。

侃哥:iOS 14泄露代码爆料激增 看看哪些是你关心的更新

除此之外iOS 14 中的HomeKit将拥有面部识别、Apple TV音频和Night Shift夜灯等功能、第三方墙纸支持集成到设置等。最后,许多iPad用户都期待的鼠标光标功能的“升级版”或得到iOS 14和iPadOS 14的全面支持。即不需要在辅助功能中手动开启,更接近Mac的鼠标光标体验。

以上,就是目前iOS 14泄露代码中存在的主要猛料,综合来看所有软件层面的爆料指向的新品包括AR属性更强的iPhone、生产力更接近Mac且拍照大幅提升的全新iPad Pro、iPhone 9、用于设备追踪的AirTags以及Apple耳罩式耳机,说说哪款是你最期待的新品吧。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