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vivo NEX 3s发布 澎湃动力 无界瀑布屏再度延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20-03-10 16:02:06

vivo NEX 3S在vivo线上发布会正式亮相 ,延续NEX系列极致屏幕占比,新机型在上代基础上硬件和5G全面升级,成为vivo追求极致体验道路上的又一力作。

作为NEX系列的最新机型,vivo NEX 3S当然是继承最强硬件的传统,NEX 3S搭载行业2020年旗舰标配的高通骁龙865+X55 5G移动平台。

骁龙865采用更新的Adreno GPU和新的CPU核心,基于ARM Cortex-A77部件和7nm工艺制程,CPU性能相较于前代骁龙855提升了25%,全新GPU Adreno650拥有同期最强图形性能,相较前代骁龙855提升了25%。

得益于骁龙处理器和X55基带的加持,NEX 3S 拥有强大的5G通信能力,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三大运营商的高速5G网络。

为了给用户提供优秀流畅的5G网络使用体验,NEX 3S采用了更优化的天线设计方案,搭载了vivo多项全新研发的天线技术,包括:天线解耦合技术、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以及天线长期稳定性优化。确保长时间使用天线性能不衰退,同时在各个场景均有较好的5G使用表现。

NEX 3S配备LPDDR5+UFS 3.1的RAM/ROM组合,最高配备12GB LPDDR5 高带宽超大运存以及最高256GB高速闪存。与LPDDR4x相比,LPDDR5带宽提升了28.9%,让用户轻松畅享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

NEX 3S配备了一块45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vivo Super FlashCharge 44W超快闪充技术。vivo Super FlashCharge拥有转化率更高的电荷泵IC,可以有效提升了亮屏状态下的充电效率。此外NEX 3S采用了全新的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超薄零感均热板相比常见的液冷热管散热面积更大、热阻更低。据官方数据显示,零感均热板散热能够使手机表面温度降低2至3摄氏度,主芯片结温降低10摄氏度以上。

正面采用了一块6.89英寸的FHD+柔性屏。屏幕两侧曲率接近90°,营造出了“飞流直下”的瀑布屏效果。搭配升降式的前置镜头,NEX 3S营造出了几乎无边框的效果,屏占比高达99.6%。配合X轴线性马达,以及侧面的压感按键,让整机的一体性再次提升。

NEX 3S的这块屏幕采用了E3材质,屏幕能耗降低7%。此外这块屏幕还支持HDR10和HDR10+视频、以及display P3色域显示,显示效果出众。NEX 3S还通过Dimlayer蒙版算法,实现了类DC调光,可以减少用户由于低频PWM调光而出现的眼部疲劳感。

vivo NEX 3S除了我们熟悉的液态天河和深空流光,新增了琥珀醇配色。据悉该配色灵感来自于天然琥珀透出的光,温润又大气。售价方面,vivo NEX 3S8+256GB版售价4998元、12+256GB版售价5298元

NEX 3S采用了一颗6400万像素的主摄,拥有1/1.7英寸的超大传感器;搭配一颗1300万广角微距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组合。后置120°超广角摄像头视野更宽广,同时支持2倍光学变焦、20倍数码变焦以及2.5cm超级微距。配合超级EIS视频防抖、超级夜景2.0功能,让你瞬间成为摄影大师。

搭配的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镜头+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能覆盖多个常用焦段,满足更多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NEX 3S还支持能够记录下画面中的色彩和层次等所有细节的RAW格式输出,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后期修图空间。

录像方面,vivo NEX 3S视频支持防抖功能,超广角摄像头支持超级EIS视频防抖,另外还有AI发丝级抠图、短视频、AR萌拍等各种功能。

vivo NEX 3S在NEX3上升级了全新的骁龙865+X55芯片组、LPDDR 5内存+UFS 3.1闪存、成熟的影像系统和贴心的交互体验,不难看出每一项升级都在考虑用户的需求。这样一款全面且成熟的旗舰,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空间,也为加速5G手机市场多元化增添了新的动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