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性能全面升级 NEX 3S 5G旗舰新品正式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0 15:59:03

3月10日下午,NEX 3S 5G未来无界发布会如期举行,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发布会采用了全线上发布的形式。在防控新冠疫情期间,vivo为广大消费者和用户准备了无接触购机服务,NEX用户还可以享受保修期延长90天的贴心政策。还包括寄修双向免邮、专家一对一服务以及60多种疫情相关功能,覆盖近3亿用户。

性能全面升级 NEX 3S 5G旗舰新品正式发布

5G时代,作为vivo旗下的性能旗舰系列,NEX 3S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及X55 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覆盖六大5G频段,随时随地享受国内三大运营商更快、更稳、更低延迟的5G网络。

性能全面升级 NEX 3S 5G旗舰新品正式发布

当2020年骁龙865移动平台已经成为旗舰机标配时,哪些方面能让NEX 3S更加快人一步?硬件层面,UFS 3.1高速闪存+LPDDR5高效内存的组合无论是面对程序的启动速度、app的安装速度亦或是文件的拷贝速度都有大幅提升的表现。系统层面,采用全新VPG进程守护技术的Multi-Turbo 3.0可智能诊断第三方应用的异常,快速定位问题,及时实现修复,显著降低第三方应用卡顿、卡死的概率。

性能全面升级 NEX 3S 5G旗舰新品正式发布

在优化用户使用体验方面,这次全面升级的NEX 3S也做足了准备。首先在续航方面,NEX 3S采用了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足以满足一般用户一整天的使用需求。而对于手机重度用户来说,仅需半小时就可以从0充至3000mAh的44W超快闪充如虎添翼。考虑到5G模组发热的特性,NEX 3S配备了零感均热板,更有助于快速降低机身内外的温度。

性能全面升级 NEX 3S 5G旗舰新品正式发布

在无线网络通信方面,NEX 3S提前布局即将到来的WiFi 6环境,不仅支持WiFi 6的通信标准,通过vivo自研的网络聚合/分流算法,还可在双MIMO状态下同时连接2.4G Wi-Fi和5G Wi-Fi,下载速度提升最高可达93%。结合NEX 3S 的SLA智慧网络加速技术,可进一步优化5G和WiFi环境下的网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NEX 3S还对蓝牙信号进行了优化,名为BT High-Power的技术可让蓝牙信号的穿墙能力进一步提升。

针对全民出行能都少带一张卡的需求,NEX 3S标配NFC-eSE安全芯片,支持公交卡、门禁卡、电子身份证电等虚拟卡片的使用,还支持NFC快捷分享,仅需一碰,即可传输诸如图片、网页、个人热点等内容。

性能全面升级 NEX 3S 5G旗舰新品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NEX 3S延续前作NEX 3上经典的无界瀑布屏,6.89英寸的屏幕加上约90°的弯折角度,高达99.6%的屏占比可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沉浸感。E3 Super AMOLED、100% P3广色域和sRGB以及HDR 10+认证,让这款屏幕的色彩表现更加准确。这一次,在保留深空流光和液态天河这两款经典配色外,NEX 3S还增加了一个全新的配色——琥珀醇,经过设计师的打磨保留琥珀特有的温润光泽,呈现出独特的肌理。

性能全面升级 NEX 3S 5G旗舰新品正式发布

影像方面,NEX 3S后置由三颗摄像头组成的星环影像系统,主摄像头采用了1/1.7英寸的大尺寸传感器,像素数量高达6400万,第二颗摄像头支持120°超广角摄像头和2.5cm超级微距,第三颗摄像头是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摄像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

系统方面,NEX 3S 搭载全新FuntouchOS 10,全新设计的UI,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为了更好地匹配NEX 3S 的无界瀑布屏,vivo还联合德国有机视觉艺术家Roman De Giuli,为NEX 3S 准备了数款专属动态壁纸。

性能全面升级 NEX 3S 5G旗舰新品正式发布

最后,售价方面,NEX 3S的8GB+256GB版售价4998元,12GB+256GB版售价5298元,将于3月14日正式发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