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谷歌Pixel 4a真机曝光;苹果发布妇女节致敬短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3-05 10:25:37

<第112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今天的早高峰竟然格外的顺畅,平时从家到公司需要一个小时的路程,今天只用了40分钟,早知道这么好走就多睡会了,好在公司正在实施错峰出行,比平时自由了不少。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谷歌Pixel 4a的真机谍照,作为Android的亲儿子系列,原汁原味的Pixel系列一直无缘大陆市场,即便可以通过某些渠道入手,但依旧属于小众之选。本次曝光的Pixel 4a仅从“面相”上来看就是一款中低端产品。

侃哥:谷歌Pixel 4a真机曝光;苹果发布妇女节致敬短片

它的正面采用前置挖孔屏设计,有意思的是挖孔位置位于状态栏时间的右侧,而非目前主流的设计。背面后置矩形相机模组,单摄像头和闪光灯呈对角排列,后置指纹识别,内置谷歌全家桶。

其他方面,Pixel 4a的三围是144.2*69.5*8.2mm,屏幕尺寸仅为5.81英寸,放在目前主流安卓阵营当中算是相当小巧的体型了,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保留3.5mm耳机接口,但不支持无线充电,或将搭载骁龙730或骁龙765移动平台,内置4+64存储组合,后置1220像素单摄。

侃哥:谷歌Pixel 4a真机曝光;苹果发布妇女节致敬短片

侃哥想说,都0202年了,竟然还有后置指纹这个我个人觉得非常“反人类”的设计,怎么也得弄个侧边指纹才说的过去吧。不过回过头来一想,谷歌打造的手机可以算是目前Android阵营当中为数不多“个性鲜明”的产品,即便是任性起来也有资本撑腰,所以我就看看不说话了。

说完了谷歌来侃侃苹果,马上就要到国际妇女节了,苹果也发布了一段致敬女性的短片,名为《Behind The Mac》,敬每一个改变世界的她。视频展示了女性用户使用Mac时的照片,配合碧昂丝的歌曲《Flawless》(无暇)作为背景音乐。

侃哥:谷歌Pixel 4a真机曝光;苹果发布妇女节致敬短片

苹果官方对于这则视频的描述:国际妇女节,来看看在Mac屏幕背后那些正在改变世界的女性。作为国际一线科技大厂,苹果不仅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优秀的科技产品,还凭借一个接一个的高水准宣传片收获了“被科技耽误的广告公司”的头衔。现在恰逢国际妇女节之际,苹果的人文关怀可以说很走心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