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Hello,A...OPPO Watch!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榛果拿铁   发布时间:2020-03-03 16:21:16

昨天,OPPO健康官微首次发布动态公开OPPO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确定将于3月6日的全网线上发布会上推出这款全新的智能穿戴设备,与其一同发布的还有OPPO Find X2系列智能手机。

Hello,A...OPPO Watch!

OPPO Watch首次亮相来自于OPPO高管@自信的眉毛在1月底的爆料,他表示“采用了柔性屏和曲面设计,这可能是今年颜值最高的智能手表”,并配了一张渲染图。虽然OPPO即将推出首款Watch这件事可喜可贺,但是来自网友们“一针见血”的评论差点让这条微博翻了车,即指出和Apple Watch撞脸了。

Hello,A...OPPO Watch!

随后@自信的眉毛给出回应称“多说一嘴,目前智能手表其实就矩形和圆形两种主流形态可选(考虑交互和显示效率还有内部元器件布板空间最大化利用),总不能做个三角形、正方形、梯形的吧?”嗯,说的有道理,智能手表目前确实没有出现三角等形状的表,即便是在机械手表中,三角表盘也是异类。

Hello,A...OPPO Watch!

只不过,有可能是延续矩形设计数代的Apple Watch太过深入人心了,前不久小米首款智能手表就由于和Apple Watch撞脸而被调侃。现在依旧采用矩形设计的OPPO Watch也没能逃过这一劫,尤其当OPPO Watch的渲染图接连曝光后,“好事者”们纷纷奉上自己的创意,令人啼笑皆非。

Hello,A...OPPO Watch!

不难想象,前有Apple Watch这座大山,OPPO还能下定决心推出有着类似外观设计的OPPO Watch一定有其独到之处。从OPPO健康官微的爆料来看,OPPO Watch采用1.91英寸双曲面柔性屏,这块屏幕有着像素密度高达326PPI的视网膜显示效果,还拥有100%DCI-P3的广色域覆盖,实际显示效果令人期待。

Hello,A...OPPO Watch!Hello,A...OPPO Watch!Hello,A...OPPO Watch!

最后,目前的Apple Watch之所以成功(2019年Apple Watch出货量达3070万,超过整个瑞士手表行业),在是在经历过数代产品更迭后以及优秀的“生态”体验换来的。因此,我们应该留给初出茅庐的OPPO Watch更多理解,以及期待它在OPPO生态体验下的表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榛果拿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