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神舟与京东为商业纠纷事件及"关于神舟与京东商业纠纷的声明"

   作者:智电网   发布时间:2020-02-26 15:03:10

神舟电脑与京东商业纠纷又有了新进展。

2月26日消息,针对神舟电脑和京东的商业纠纷,今日神舟电脑再次发布声明。在声明中,神舟电脑称神舟与京东的此次事件是普通商业纠纷,双方会合理合法地沟通解决。

此外,神舟与京东相关人员的商业沟通过程中,双方不存在任何违背商业道德的行为。以及,针对近日网上针对京东的失实报道,存在通过恶意炒作达到破坏双方关系的目的并非神舟本意。

2月20日消息,神舟电脑官方发布声明,称因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拖欠3.383亿元货款,已于2020年2月18日将其诉至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此外,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军James也在微博中表示,“欠账还钱,天经地义。我们正式起诉京东”,并@京东和刘强东。

随后,@京东电脑数码 回应称,因神舟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自2月10日以来,一直与神舟就争议问题进行沟通,在遵守契约精神的前提下,合理合法地解决分歧。

2月13日,吴海军在微博称,现在能生存的中小企业,一般是有盈利能力的,为什么没钱,主要是因为处于优势地位的大企业,故意拖欠货款,同时又很难从银行贷到款,从而导致资金链断裂。

netease责任编辑:Chz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