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刘作虎对一加8信心满满 看到粉丝喊要换小米10气到呵呵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0-02-19 21:52:33

小米10在手机行业的寒冬之时正式发布了,虽然这次售价上有着较大的变化。但是攻坚高端市场的决心还是挺猛的。同为国产手机品牌并且专攻旗舰的一加科技也开始了跃跃欲试。年前刚开完关于屏幕技术部分的沟通会后,决议再次刷新屏幕的标杆。

而微博上,刘作虎在和加友互动的时候,有网友直言2020年换机更想换小米10Pro,气到刘作虎直接回复了呵呵。大家都知道呵呵的大概含义,大致是我去年买了个表之类的意思。虽然不想过分解读,不过刘作虎对于米10Pro的看法可见一斑。应该是对于一加8更有信心了。

刘作虎对一加8信心满满 看到网友在其微博评论米10气到呵呵

刘作虎对一加8信心满满 看到网友在其微博评论米10气到呵呵

外媒曝光了一加8系列三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一加8系列分为一加8 Lite、一加8和一加8 Pro,一加8 Lite是中端手机,这也是一加X之后第二款一加中端旗舰。一加X可是以失败收场的,OPPO给收的烂摊子,这次再次出击能成功吗?此一时彼一时,一加X是高估了一加的影响力,一加8 Lite则是在深思熟虑之后才推出的。

雷军的小米10放弃3999元以下的市场,仅凭红米K30 Pro肯定无法满足所有用户的需求,即便红米K30 Pro很能打,可价格也要在3千元以上,3千元以下还有大片市场等待收割,这对OV来说就是最好的机会,用一加8、Realme X50、iQOO3等手机与红米K30 Pro、小米10竞争,再用vivo NEX3 865版、OPPO Find X2/X2 Pro、一加8 Pro等手机围攻小米10 Pro,3千元以下由OPPO Reno Ace2、一加8 Lite等手机来填补,从这个方面来说一加8 Lite的重要性甚至超过一加8。

一加8采用6.55英寸定制的三星AMOLED双曲面打孔屏幕,开孔与小米10 Pro一样位于左侧,1080P分辨率,同样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65+X55的高通移动平台,提供6/8/12GB LPDDR5+128/256GB UFS3.0的存储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三星GD1,后置4800万像素IMX586+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3摄,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 VOOC4.0快充。

刘作虎对一加8信心满满 看到网友在其微博评论米10气到呵呵

一加8其实就是一加7T的改装版,目的只有一个,降低成本,价格做到最低。

刘作虎对一加8信心满满 看到网友在其微博评论米10气到呵呵

一加8 Pro采用6.5英寸 2K分辨率的三星AMOLED双曲面打孔屏(OPPO FInd X2同款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硬件与一加8一样,提供8/12+128/256GB的存储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像素IMX686+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摄+ToF。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 VOOC超级闪充+30W无线充电,同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从配置来看,一加8Pro在屏幕上还是要遥遥领先小米10Pro的。就拿上一代一加7pro来说,屏幕已经做到了国产最强,那么一加8pro有望抢占国产品牌机皇的位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