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疫情带来“后遗症” 2月首发的骁龙865旗舰恐将抢购售罄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0-02-10 09:54:46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受疫情影响最大的似乎是餐饮、旅游等服务行业,即便经济环境下滑消费者意愿低迷,购买手机这种周期较长的消费也会有显著影响?在这里可以给出肯定的回答,因为疫情不仅影响了手机行业的传播方式,其背后牵动的更是产业需求供给的变化。

但对于手机行业的发展而言,灾难之后也掩藏着蓬勃生机。

原本定在第一季度发布的高通骁龙865旗舰,如小米10系列,三星S20系列可能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即便是发布会改为了线上,但是受制于产能、以及线下渠道的回暖不及时。大概率不会备货太多。

疫情带来“后遗症” 2月首发的骁龙865旗舰恐将抢购售罄

疫情打乱原有产品节奏 规划调整面临巨大挑战

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打乱了厂商们旗舰产品隆重推出的步伐。

疫情带来“后遗症” 2月首发的骁龙865旗舰恐将抢购售罄

由于疫情的缘故,国内厂商于MWC2020的多项媒体活动已经取消,在国内的多项活动也受到了影响,目前已知包含OPPO Find X2、第三代vivo APEX、小米10等旗舰产品的发布会安排的改变,荣耀、红魔也将举行线上的新品发布会。按照传闻和往年的发布规律,苹果iPhone SE2、华为重磅新品P40系列的发布也将受到影响。

不只是线上的智能手机,家电行业也是如此。面对疫情,很多人都不愿到线下卖场去实体采购。这样子来说,线下市场一定面临萎缩的情况,而线上也不会好过太多。

疫情带来“后遗症” 2月首发的骁龙865旗舰恐将抢购售罄

也许有些朋友会认为,相比于线下发布会,线上规模似乎也更加节省活动经费,但实际上,由线下转线上意味着此前的活动规划几乎完全作废,厂商为此付出的成本也付之东流。同时,新型的传播方式意味着以往的活动经验发挥不了作用,厂商将面临着巨大的转型挑战。

netease责任编辑:Chz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