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疑似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曝光 展开修长折叠便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2-03 13:59:31

<第1109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今天开始侃哥正式开工,按照公司规定,本周的工作内容将全部在家中完成,同时呼吁大家减少外出、出门戴口罩、会面有距离、拱手不握手。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来自海外社交平台流出一段疑似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的上手视频。虽然整段视频仅有短短的19秒,但是内容却足够劲爆。通过这段简单的上手视频,我们几乎可以认定在2月12日的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上,这款翻盖式折叠屏手机的亮相已成定局。

侃哥:疑似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曝光 展开修长折叠便携

从视频内容来看,这款疑似三星Galaxy Z Flip的产品采用垂直方向的内折叠设计,即类似已经发布的moto razr折叠手机。展开后的内屏比例十分狭长,目测接近21:9,对单手的交互体验是个考验。三星将拿手的中置打孔屏方案应用到了这款折叠屏设备上,目测四边几乎等宽,屏占比应该比较理想。

侃哥:疑似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曝光 展开修长折叠便携

折叠后,该机由“长条儿状”变成“小方块儿”的状态,只看便携性的话可以说碾压同门师兄Galaxy Fold。另外与Galaxy Fold内外兼有屏的思路不同,Galaxy Z Flip的副屏仅是一块用于显示时间等信息的小窗口,似乎无法对这块屏幕进行更多的操作。另外除了打孔的前置摄像头外,该机副屏一侧还配备了双摄镜头组。

侃哥:疑似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曝光 展开修长折叠便携

至于该机的其它配置方面,有消息表示它将会采用2636*1080的6.7英寸折叠屏,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备8G内存与256G储存空间。采用前置1000万像素与后置1200 万像素主摄、超广角双摄,内置电池为3300mAh。鉴于Galaxy Fold 15999元的定价,侃哥猜测这款全新折叠屏设备定价应该更“亲民”才对。

然而在看过视频后,侃哥却对这款产品的设计初衷产生了疑问,难道仅仅是为了便携?而且目测便携似乎也就存在于体积上,重量上还得看实际情况。当然它足够酷炫,但却不及Galaxy Fold。鉴于目前手机屏幕的发展趋势越来越大,更多的消费者似乎更青睐大屏手机,那么比更大还大的Galaxy Fold明显具吸引力,除非Galaxy Z Flip的定价能够极具竞争力,否则...当然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