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10发布受疫情大概率推迟 90Hz刷新率曲面小孔径挖孔屏遭曝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20-01-30 21:41:59

原本在年前就遭到偷跑的小米10和小米10Pro都在微博上,外媒上被各种“泄露”、“曝光”。除了已经板上钉钉的首发高通骁龙865 5G双组网SOC之外,最受关注的就是他的id设计了。

但是伴随着2019-nCOV疫情的影响,小米10的发布也是势必遭到延期。随着目前供应链上以及各种微博媒体曝出的信息来看,小米10的一些参数其实已经展露无遗了。我们也搜集了一些数据供大家参考,对年后更换5G新机来说,提供建议。

小米10发布受疫情大概率推迟 90Hz刷新率曲面小孔径挖孔屏遭曝

虽然几种曝光图都是流出以及偷跑出来的讯息,但是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左上角挖孔。从红米总裁卢伟冰口中我们也不难发现,2020年各家国产智能手机大部分可能都是采用挖孔设计了。升降和水滴可能会越来越少。

小米10发布受疫情大概率推迟 90Hz刷新率曲面小孔径挖孔屏遭曝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关于小米10的其他讯息,而且关于网友单挖孔、双挖孔的争论,确认小米10、小米10 Pro的工程机都是左上角单挖孔,而且孔径略大一些,所以占用面积较大。

另外,小米10配备三星OLED曲面屏幕,暂无国产屏,刷新率90Hz,背后则是1.08亿像素镜头为主的四摄像头,左上角垂直排列。

小米10发布受疫情大概率推迟 90Hz刷新率曲面小孔径挖孔屏遭曝

小米10配备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LPDDR5内存、UFS 3.0闪存,支持5G和SA/NSA双模,支持66W优先超级快充,或将在2月份发布,起步价格或超过3500元。

另外还有小米10Pro版或支持66W快充,这样来看之前手机的27W以及30W快充确实不够看。OPPO Reno Ace的65W快充记录也可能被打破。不知道大家对于小米10还有什么期待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