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紧急援助武汉行动 他们都在行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0-01-24 13:35:29

1月23日,国民家电格兰仕紧急调拨的第一批救援物资,包括高效杀菌消毒的光波炉、健康烹饪蒸烤箱已经送达武汉,支援医疗机构做好防控工作,也希望让防疫、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吃上健康热饭.

紧急援助武汉行动  他们都在行动

“希望我们的光波炉、蒸烤炉产品能够在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杀菌消毒工作的同时,也能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轻松吃上一口热饭。”格兰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1月23日,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收到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1亿元人民币。

紧急援助武汉行动  他们都在行动

今天凌晨,美的官方宣布,为抗击新型肺炎,美的空调武汉工厂拟向“武汉小汤山急救医院”捐赠所需换新风+无风感空调产品。众志成城,武汉加油。

紧急援助武汉行动  他们都在行动

今日上午,京东宣布向武汉市分批捐赠100万只医用口罩及6万件医疗物资,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其中包括:紧急从全国各地调货分批驰援武汉100万只医用口罩,以及从武汉本地仓库就近捐出的包括洗手液、消毒液、阿莫西林、奥司他韦等在内的6万件药品和医疗物资。

紧急援助武汉行动  他们都在行动

今日上午,小米集团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启动紧急援助武汉行动。

紧急援助武汉行动  他们都在行动

小米集团表示,首批捐赠价值超过3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N95口罩、医疗口罩和体温计)昨夜陆续从各地启运,在相关部门的指引下,预计今晚抵达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美的空调武汉工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