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首发高通骁龙865 小米10二月初发布 被寄予厚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0-01-14 15:01:49

今日,越来越多的新品即将发布,其中小米10 的曝光信息则最多,虽然今年发布的高通骁龙865手机一定不止十款以内,但是仍旧是小米拿到了865的首发。高通骁龙865的性能不用质疑,已经提前锁定了安卓年度旗舰SOC的位置,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骁龙866或者骁龙865Plus的出现。

首发高通骁龙865 小米10二月初发布 被寄予厚望

小米10Pro的曝光图充斥在各大媒体平台上,不过这份渲染图看起来确实很丑。这也让米粉难以接受,不过很快。王腾在回应网友@的同时表示,网传的小米10 Pro海报是“假的,”,同时还diss了一下称海报中的包装太丑了。

首发高通骁龙865 小米10二月初发布 被寄予厚望

根据数码闲聊站,站哥的微博来看,小米10有望在二月初发布。二月初象征着龙抬头,小米9的平庸表现确实丢了不少小米数字旗舰的脸面。估计米10是为了找回场子吧。

首发高通骁龙865 小米10二月初发布 被寄予厚望

一些外媒的供应链放出的信息汇总可见,小米10会使用6.57英寸的90Hz刷新率的AMOLED,并且最高支持12G 内存,UFS3.0闪存,支持SA和NSA双组网。4摄组合,主摄为IMX686,并且还有4500mAh超大电池,不仅仅是为了5G待机续航。更是给超级快充支持给出一个更好的使用体验。

首发高通骁龙865 小米10二月初发布 被寄予厚望

虽然海报已经放出了,但是我相信骁龙865只是小米10诸多卖点中的其中一个,更多的信息将会更加值得期待。

首发高通骁龙865 小米10二月初发布 被寄予厚望

另外,据数码闲聊站透露,三星对外只提供两种曲面打孔屏幕,第一种是60Hz刷新率,孔径只有3mm,vivo X30用的就是这款。另外一款支持90Hz刷新率,但是孔径更大,估计低于4mm,比3mm大一些,类似三星Note10这种。至于一加8 Pro的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屏幕是刘作虎花费1亿定制的,雷军拿不到,小米10 Pro只能使用后一种90Hz大孔径的屏幕。

网友曝光了小米10真机,采用三星AMOLED屏幕,1080P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左上角开孔,边框极窄。考虑到价格较低,还是可以接受的。

米10系列是小米数字系列首部高端旗舰,几乎用上了所有顶级硬件。搭载骁龙865+骁龙X55,支持NSA/SA双模5G+四种主流5G频段,n79肯定会有。都是高端旗舰了,没有必要省这点钱。小米10提供8+12GB LPDDR5+128/256/512GB UFS3.0的存储组合,小米10 Pro则是12GB起步,提供256/512GB UFS3.0闪存。

相机方面,小米10 Pro采用的还是经典的左侧竖排设计,1亿像素四摄,主摄是小米CC9 Pro同款1.08亿像素三星HMX,拥有1/1.33英寸大底,最高支持2.56亿像素输出。也就是说1.08亿像素已经成为历史 ,2.56亿像素才是今年的王者。高通骁龙865确认支持2亿像素摄像头,不会像小米CC9 Pro一样小马拉大车,这一点大可放心。

首发高通骁龙865 小米10二月初发布 被寄予厚望

那么不管怎样,小米10的外观已经确定了打孔方案,只不过能不能做得好看,实用。就看二月份发布的揭晓了。

netease责任编辑:chz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