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CES2020意想不到之“索尼造车”、“Alienware掌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0-01-07 12:27:37

<第1100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公司这周就要举行年会了,看大家都在紧张地筹备年会活动还真能感受到一些过年的气息,去年点正中了个二等奖,今年估计绝缘体质要再现了。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CES2020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众科技厂商携最前沿新品亮相本次大会,可以说是争奇斗艳吸引眼球。正如美国消费技术协会总裁加里·夏皮罗所言,没有一个地方能像CES一样,为未来的(科技)发展及如何去实现它提供如此清晰的愿景。有意思的是,截止目前发布的产品有些在我们的意料之中,而有些却大大出乎意料。

侃哥:CES2020意想不到之“索尼造车”、“Alienware掌机”

在本次CES 2020上,索尼发布了一款名为Vision-S的电动概念车。Vision-S采用大溜背造型,正面没有装饰性的进气格栅,而是贯穿式LED大灯。非传统样式的后视镜设计,全景天窗,看起来兼具科幻和美感。Vision-S车身内外部署了多达33个传感器原件,可提供全景影像、360音效、全时连接等特性。

侃哥:CES2020意想不到之“索尼造车”、“Alienware掌机”

据介绍,索尼与多个行业领域领导者合作打造了这款原型车,包括了Bosch、Continental、Genetex、Nvidia、Magna、黑莓等等。而该电动汽车平台是由索尼和Magna联合设计打造的。

在汽车驾驶领域,索尼强调了安全性:通过镜头传感器、雷达、激光雷达(Lidar系统)等为自动驾驶保驾护航,车内通过ToF判断驾驶员情况,目前,索尼已经与丰田和雷克萨斯达成合作,两家车企使用了索尼CMOS传感器方案的车型在JNCAP的自动驾驶夜间行人紧急制动测试中取得了最高的成绩。

侃哥:CES2020意想不到之“索尼造车”、“Alienware掌机”

而在PC领域处在金字塔尖的品牌Alienware在本次发布会上的动作也十分吸引眼球,在本次展会上,外星人Alienware推出了一种新的便携式游戏PC,命名为 Alienware UFO。其采用可分离手柄设计、机身支架, 搭载Windows 10系统,可用来运行大部分PC游戏佳作。

侃哥:CES2020意想不到之“索尼造车”、“Alienware掌机”

从外媒发布的上手视频来看,Alienware UFO手柄可拆卸可合体,摇杆带 RGB 灯效,背部有折叠支架能站立,还能直接外接鼠标键盘。屏幕为 8 英寸 FHD+ 级别,重约900g。相信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这款PC掌机与Switch“撞脸了”。

二者不仅有类似的设计,比如可拆卸手柄、机身支架等,游玩模式也都支持掌机、和分体模式。甚至就连Switch上非全贴合的屏幕也出现在了Alienware UFO上面。不知道任天堂法务部看到这款产品还坐不坐得住。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