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屏旗舰逐渐消失殆尽 2020年还会有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20-01-06 14:06:38

手机屏幕作为外观的第一辨识要素,是每个人都最为关切的一个购机指标。而近年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很多手小的人选购手机产品成为了最大的困难。

那么2020年的手机市场还会出现小屏手机吗?编者看来,会有,但是相比以往会越来越少,大家且买且珍惜。

小屏旗舰逐渐消失殆尽 2020年还会有吗?

从iPhone被乔帮主定义在3.5英寸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3.5英寸是最大的手机尺寸。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未来手机可能充当更多的功能,3.5寸,乃至4寸根本不能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需要,甚至少部分小屏党都会觉得4英寸太小。这也是为什么iPhone会从6代上全面提高屏幕的大小。

而安卓这边则更为粗野,全面屏时代还能造出接近7寸的大屏幕,甚至还有带鱼屏等产品,细长的像个遥控器。这对阅读的舒适度是十分不利的,宽屏虽然屏幕大小看起来没多少,但是阅读效率会提高更多。从行业的手机变得越来越细长、面积越来越大,对我们使用手机来说却是困难多了。相比iPhone而言,更没有规律可言。

小屏旗舰逐渐消失殆尽 2020年还会有吗?

至此,所有供应链上游和品牌都不愿意去考虑小屏手机了,为小屏手机定制一块屏幕更加不划算,公模19.5比9的屏幕一大把,都打孔,都水滴,成本还低,这样利润就能更高。谁会违背市场规律而背道而驰呢?以目前来看,期待iPhoneSE2的消费者还很多,一方面,它配置出众,另一方面,价格上还有惊喜。小屏党更加期待了。

小屏旗舰逐渐消失殆尽 2020年还会有吗?

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小屏旗舰选择不多,甚至很多都有些缩水,称不上旗舰二字。大家可以参考借鉴,只能说未来的小屏真旗舰,可能真的再也不见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