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来电:“作出”真我 realme X50 越级5G对标红米K3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20-01-02 16:59:02

<1080期>智电网讯:“作出”真我 realme X50 越级5G对标红米K30 

2019年初回国内的realme还未曾发布5G产品,随着上款realme X2Pro的性价比策略,以及国内机海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势头,更让人期待的还有realme。他们产品思路明确,设计风格前卫,连邀请函都这么意境。

“作出”真我 realme X50 越级5G对标红米K30

“作出”真我 realme X50 越级5G对标红米K30

经历了数月准备,realme终于官宣,即将在2020年01月07日向外界推出首款双模5G产品realme X50。

官方海报信息,realme真我X50在5G性能表现上尤为突出。并且根据realme高层的公开讲话中我们可以判定,从2020年开始,realme将不会发布4G手机。

它搭载高通首款集成式5G芯片——骁龙765G,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n1/n4/n78/n79等频段,实现国内主流频段的全覆盖。

“作出”真我 realme X50 越级5G对标红米K30

具备双卡双待功能,两个卡槽均可被设为5G主卡,全面满足消费者的网络需求。

为了拥有更快的上网体验,realme真我X50还支持双通道Wi-Fi/5G同时在线,全场景智能提升网速;双Wi-Fi网络加速,可同时连接2.4GHz/5GHz Wi-Fi。另外,根据realme高层的公开讲话中我们可以判定,从2020年开始,realme将不会发布4G手机。

“作出”真我 realme X50 越级5G对标红米K30

除了优秀的5G性能外,realme X50 5G采用的骁龙765G SoC在性能上也是有着出色的表现。高通骁龙765G基于7nm芯片制程工艺打造的SoC,CPU部分为Kryo 475,GPU为Adreno 620,基带部分为内置的高通X52。整体性能较高通上一代产品有较大提升。

为了让骁龙765G能够时刻满血运行,realme真我X50配备了五重立体冰封散热,100%覆盖核心热源;8mm超大直径液冷铜管,410mm3超大体积构成液冷铜管散热3.0,轻松镇压发热元件。

在拍照方面。realme X50本次搭载了3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装配了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黑白人像镜头的组合,并加入了拍照的辅助功能,可以让我们拍出媲美单反的影像效果。

对于realme X50的拍摄能力,realme官方微博还曾发布过一张6400万像素模式拍摄样张。

“作出”真我 realme X50 越级5G对标红米K30

realme官方微博关于realme X50的自拍能力,realme产品总监王伟还曾在微博晒出自己与realme CEO徐起的合照,并且在评论中透露使用的是realme X50的前置超广角模式拍摄。

“作出”真我 realme X50 越级5G对标红米K30

除了realme X50将与我们见面以外,realme还带来了一款蓝牙耳机——真我BudsAir。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