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P40 Pro渲染图曝光 双打孔四曲面屏+后置五摄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榛果拿铁   发布时间:2019-12-30 15:47:05

随着2019年已经走到尾声,2020年加速到来的时间节点,有关华为P40系列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作为华为双旗舰策略中的先发机型,有别于Mate系列浓重的商务气息,华为P系列的设计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目前该机已经来到了“渲染图”阶段,其热度也在逐渐升温。

华为P40 Pro渲染图曝光 双打孔四曲面屏+后置五摄

从外媒给出的渲染图以及结合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余承东口中华为P40 Pro“前所未有的设计”应该就是指双打孔的四曲面屏+后置矩阵五摄的组合。这样的设计对于华为系手机来说确实可以称得上是“前所未有”了。不过我们似乎可以预见的是,明年的安卓旗舰阵营当中或许又该出现“傻傻分不清楚”的情况了。

华为P40 Pro渲染图曝光 双打孔四曲面屏+后置五摄

渲染图显示,华为P40 Pro的双打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另外根据“光泽”以及此前的爆料来看,该机最前所未有的设计在笔者看来是四曲面屏的应用,这无疑会对屏占比的提升有巨大帮助,甚至这一次P40 Pro的屏占比可能已经突破了100%。

华为P40 Pro渲染图曝光 双打孔四曲面屏+后置五摄

据数码博主i冰宇宙爆料,这面四曲面屏由三星提供,但是明年三星的S11系列或不采用这块屏幕,原因是四曲面的四个角设计不够完美。因此华为P40 Pro或将成为这款“不完美”四曲面屏的首发机型。

华为P40 Pro渲染图曝光 双打孔四曲面屏+后置五摄

后置摄像头也是华为P40系列升级的重点,尤其是P40 Pro,从渲染图来看该机后置矩阵造型的五摄镜头组,或由三颗常规镜头+一颗潜望式镜头+一颗ToF镜头组成。不过镜头排列的方式以及整体造型我们已经在今年下半年的数款产品商见到了类似的形式,甚至明年S11系列也应该是类似的造型,所以如果背面不是有品牌logo的加持,明年的安卓旗舰正反面辨识度都够呛啊。

除此之外,华为P40系列或将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其中P40 Pro或内置高达5500mAh容量电池以及支持50W超级快充,当然无线充电应该也少不了。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40系列或保留音量即电源的实体按键,并不会采用Mate30系列的按压滑动方案。

据悉,华为P40系列将在2020年3月份正式亮相,目前来看该机最大的对手应该就是来自三星的S11系列,其中华为P40 Pro与三星S11+这两款重磅产品的角逐最优看点,尤其是DxOMark榜单的排名很有可能在这两款产品亮相后重新排序,至于谁将问鼎桂冠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榛果拿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