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吃”的江湖微蒸烤才是健康盟主 格兰仕跨年“嗨购节”再掀热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清   发布时间:2019-12-27 15:02:05

对于“吃”这件事,世界上“绝对”没有哪一个国家能够像中国一样“庄严而认真”。古人讲,民以食为天;子曰,食色,性也。网友评论称:你知道中国为什么叫China?因为“Chi na”等于“吃哪!”。

“吃”的江湖微蒸烤才是健康盟主 格兰仕跨年“嗨购节”再掀热潮

世界上这么多大学,只有中国的大学门口才会有小吃一条街;为了唐僧肉,妖怪们上演了一部西游记。与此同时,对于“吃”的渴望,众多“吃货”们集体发声道:我这辈子,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就是筷子。

然而,现如今,随着社会节奏的日益加速,中国人的胃成为最为脆弱的部分。数据统计显示,2014-2018年,国内创新药注册申请数量不断增长,其中,2018年创新药的适应症主要集中在抗肿瘤、内分泌系统和消化系统领域。

“吃”的江湖微蒸烤才是健康盟主 格兰仕跨年“嗨购节”再掀热潮

的确,纵使有“金刚罩”、“铁布衫”等法宝的护体,国人也无法抵抗来自“美食诱惑”的毒害。煎、炸、炙等烹饪方式产生高油高盐等问题的同时,也带来了高血压高血脂,更甚者还有致癌的风险,令一众爱美食的小伙伴不得不望而却步,空对美食流口水。

对于健康膳食的诉求,绝大多数消费者在烹饪方式上会优选蒸和煮的传统中式做法,其在极大程度上保留食物原汁原味的同时,还不产生或尽可能少产生有害健康的物质。

“吃”的江湖微蒸烤才是健康盟主 格兰仕跨年“嗨购节”再掀热潮

然而,时间长、难满足口味等因素令当下的用户很难对蒸煮的烹饪方式产生好感。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更多新型烹饪工具孕育而生,其中,如微波炉、蒸箱、蒸烤一体机等,能够凭借极简的食物操作方式和大大缩减烹饪用时,成为当代厨房电器的“C位”。

例如,国内著名家电品牌格兰仕在2019年推出的新款蒸烤一体机Q6,自带51款自动菜单,使用者只需将食材准备好放入机器内,轻轻一点,就能“坐享食成”,此外,烹饪时间也可以快至短短几分钟。

“吃”的江湖微蒸烤才是健康盟主 格兰仕跨年“嗨购节”再掀热潮

时至今日,伴随中国经济的稳步提升,居民消费持续升级,消费者更愿意对教育、娱乐、健康等幸福产业敞开钱包。在全民健康普及风暴之下,无数的企业商家聚焦健康,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

其中,格兰仕作为国民膳食健康的提倡者,不断颠覆全民健康普及的想象,真正把这种健康膳食理念传达到千家万户,引领国民良健康饮食习惯。据了解,自8月22举办“蒸烤箱全民消费普及行动发布会”以来,格兰仕在“鲜蒸嫩烤”的健康膳食文化上践行不息,活动不止。

“吃”的江湖微蒸烤才是健康盟主 格兰仕跨年“嗨购节”再掀热潮

从传统的亲子烘焙、蒸烤内购会的延续,到专门针对“蒸”理念创新一系列活动形式,如“蒸”送早餐,全国范围送出健康“蒸早餐”数十万份,近期延申到“蒸”送下午茶。此外,“蒸”文化还走进校园、社区、商场等,以多种形式的活动覆盖大量人群,引领健康新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在“蒸”文化活动一波紧接一波的同时,格兰仕在12月24日正式推出了微蒸烤跨年“嗨购节”。据悉,该活动即日起横跨到2020年1月31日,针对微蒸烤系列多款机型实行低价让利,同时满额赠送新春大礼包。

蒸健康中国行,格兰仕四个多月来通过产品与活动专注“蒸”文化的传播,随着微蒸烤“嗨购节”的推进,该活动将继“蒸送早餐”后再一次成功掀起全民健康膳食的热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微蒸烤健康格兰仕跨年嗨购节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