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李楠都说好!脱销的AirPods Pro再次迎来“无形”的固件更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榛果拿铁   发布时间:2019-12-18 14:48:46

日前,苹果再次推送了适用于AirPods Pro和2代AirPods的固件,这是AirPods Pro在正式发售后收到的第二次固件升级,首批出货的AirPods Pro预装的固件版本号为2B582,而最新推送的固件版本号则为2C54,更新内容苹果没有给出说明,但应该是优化体验的。

李楠都说好!脱销的AirPods Pro再次迎来“无形”的固件更新

要想查看自己的AirPods Pro是不是最新固件需要在设置中查找,具体路径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拉到关于本机最底下找到已经和手机配对的AirPods Pro或2代AirPods就可以进行查看了。

李楠都说好!脱销的AirPods Pro再次迎来“无形”的固件更新

至于具体更新方式目前尚没有手动更新,而是当你的AirPods Pro或2代AirPods和iPhone连接后便会自动更新至最新固件。这种无形的体验可以保证你在第一时间用上最新固件,及时享受到更好的产品体验。

此前,苹果在第一次为AirPods Pro推送固件时有用户反映主动降噪功能有一定衰减,但是相对的降噪带来的耳压感也有一定程度的减弱,使用起来更为舒适。此前AirPods Pro还被曝配对动画存在异常但是使用无异常的bug,似乎在固件推送后也得到了改善。

李楠都说好!脱销的AirPods Pro再次迎来“无形”的固件更新

目前来看,发售至今的AirPods Pro好评如潮,从苹果官网的AirPods Pro购买页面的配送日期已经延迟到4周后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这款产品的热情之高。另外来自海外的消息显示,AirPods Pro在美国市场已经全网脱销,包括百思买、沃尔玛、亚马逊等零售商也已经出现了缺货的情况。这一切而且还是在圣诞购物季之前,目前订购的用户要等到圣诞节之后才能拿到货,和国内市场的情况差不多。甚至某些有货的商家都开始坐地涨价的买卖...由此可见其市场需求之高。

有分析师表示,AirPods系列产品在2019年的出货量或将达到6500万台而在2020年这一数字继续上升至8500万至9000万台。另外从外媒给出的目前主流无线耳机横屏打分来看,AirPods Pro获得了除便携性/续航能力这一项的第二名外,其它四项包括音质、舒适度、附加功能均排名第一。

李楠都说好!脱销的AirPods Pro再次迎来“无形”的固件更新

有意思的是,魅族前高管李楠在知乎上总结了2019年不可错过的十大数码产品中,AirPods Pro赫然排在第一位。并给出了“年度最佳,颠覆了多少年的玄学”之评价。2019年“真香”产品估计非AirPods Pro莫属了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榛果拿铁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irPodsPro李楠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