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老罗发布会上卖“鲨鱼皮”;骁龙865正式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2-04 11:35:54

<第1080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又到了世界性难题问“今天中午吃什么”的时候了,每天侃哥在订餐这个事情上就要牺牲好多脑细胞,而且纠结来纠结去最后吃的还是那几样,想换换口味吧又怕难吃,纠结死了。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晚,由罗永浩主持的“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正式发布了一个名为“Sharklet”的材料,它采取物理抑菌方式,可以减少 95% 的细菌附着,可以被应用在多个领域。总之,一切合成革、塑料、硅胶的制品等,都可以用这项抗菌技术。

侃哥:老罗发布会上卖“鲨鱼皮”;骁龙865正式发布

本次发布会上,Sharklet与远行客公司合作,推出了由Sharklet 鲨纹材料制作的地平线抗菌儿童背包,原价 499 元,预售价399元,以及地平线8号旅行箱 Sharklet 抗菌版原价1999 元,预售价1699 元,明年1月开售。

侃哥:老罗发布会上卖“鲨鱼皮”;骁龙865正式发布

据悉,“Sharklet”的起源在19 年前,美国海军被一个问题困扰,就是他们的军舰一直被海藻严重污染。于是他们邀请了材料工程学专家安东尼·布伦南博士研究对策。他想要从海洋生物中寻找解决方法,于是他想到了表面非常光滑的鲨鱼。

侃哥:老罗发布会上卖“鲨鱼皮”;骁龙865正式发布

安东尼·布伦南博士受鲨鱼皮的结构启发,经过多年的反复试验,终于做出了一种能有效解决海藻问题的微结构。在反复的试验中,他还发现,这种微结构除了可以对付海藻,还可以抗菌,布伦南教授把这个技术起名为 Sharklet,中文翻译过来叫“鲨纹”。 ​​​​

侃哥:老罗发布会上卖“鲨鱼皮”;骁龙865正式发布

至于罗永浩和Sharklet 公司之间的渊源,据说当时一个“神秘的甲方”因为想给自家产品寻找抗菌材料,主动上门寻求合作。 在双方几个月的合作交流过程中,形成了更紧密的合作。现在,罗永浩成为了 Sharklet 公司的全球合伙人和“首席忽悠官”。这一次,罗永浩准备用健康的方式,保护人类健康,各位觉得他能成吗?

再来侃侃高通,今天凌晨,高通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 5G 移动平台—骁龙 865,以及 765 / 765G 。第一波新机潮预计在 2020 年 第一季度爆发 。另外,高通还发布了基于 865 / 765 的模组化平台,旨在帮助终端商降低 5G 设备研发成本,缩短研发过程。

侃哥:老罗发布会上卖“鲨鱼皮”;骁龙865正式发布

本次发布会可以说是大咖云集,小米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林斌先生在骁龙技术峰会上宣布,基于与Qualcomm的紧密合作,小米手机 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并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5G年度旗舰小米10,成为首批发布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智能手机的厂商之一。

侃哥:老罗发布会上卖“鲨鱼皮”;骁龙865正式发布

OPPO 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先生宣布,基于与Qualcomm的紧密合作,OPPO 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旗舰级产品,为全球用户带来出色的5G体验。

侃哥:老罗发布会上卖“鲨鱼皮”;骁龙865正式发布

骁龙865拥有15 TOPS运算速度,2倍于855,3倍于安卓友商 支持拍摄8K、30FPS视频,支持2亿像素摄像头,同时相比上代有25%的GPU性能提升。骁龙765搭载了骁龙 X52 Modem-RF系统,高通表示这是全球首个集成式5G平台,支持毫米波和sub-6,峰值下载速度达3.7GB每秒。更多消息将在今天的峰会上继续上演。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罗永浩鲨鱼高通骁龙865765G小米OPP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