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AirPods Pro供不应求 苹果要求供应商加大产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1-29 11:30:43

<第107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五,终于又熬到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虽然有些难掩内心的躁动,但是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虽然明后两天就放假了,但侃哥我却有些不知所措要干什么,正在犹豫要不要去看《冰雪奇缘2》,一方面对这种迪士尼公主又唱又跳系列越来越无感,一方面又看到网上一波又一波的好评,选择困难又犯了。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你入手AirPods Pro了吗?如果没有在第一时间购买的话,现在等的应该很焦急吧?从目前市场中的反馈来看,AirPods Pro几乎已经坐实了这是苹果在2019年推出的一款“真香”产品。从Apple Store给出的发货日期来看,无论是否刻字,都至少要等1个月及以上的时间。

侃哥:AirPods Pro供不应求 苹果要求供应商加大产能

现在正值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同时也是美国圣诞大采购“黑色星期五”的开始,有消息表示,鉴于目前AirPods Pro在市场中的需求表现,苹果已经要求供应商提高AirPods Pro的产量,将从此前的每月100万部提升到至少200万部。

侃哥:AirPods Pro供不应求 苹果要求供应商加大产能

据悉,AirPods Pro 由立讯精密在中国大陆两家工厂负责生产,由于市场需求量大,侃哥我甚至在苹果的线下渠道销售商处看到了原价1999元的AirPods Pro标价2499元的情况。报告显示,苹果在2019年可能出货6500万套AirPods,鉴于AirPods Pro的市场需求,2020年这个数字或将提升至8500-9000 万套。

侃哥:AirPods Pro供不应求 苹果要求供应商加大产能

回想起AirPods Pro曝光之初,许多网友都在集中“吐槽”它的外观,各种“豌豆射手”的P图也一张接一张的在网络中传播开来,随着AirPods Pro的口碑爆棚,现在网络中几乎已经看不见还有人蹭外观设计的热度了。毕竟耳机不是用来看的,而是佩戴好用来聆听的,更何况戴在耳朵上的AirPods Pro呈现出的形态几乎比任何主动降噪无线蓝牙耳机都要“优雅”。

侃哥:AirPods Pro供不应求 苹果要求供应商加大产能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近几年许多声音都在唱衰苹果,但是一波接一波的“模仿”也一直没有停息。从近几个月一些国产品牌发布的产品来看,我们或多或少都能在这些新品上面看到苹果产品的影子,这说明什么呢?是苹果的设计领先?难道好的设计或体验就必须得趋同吗?

在本周举行的荣耀V3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主打“降噪新静界”的荣耀FlyPods3直接对标苹果的AirPods Pro,PPT表示在某些场景下,荣耀FlyPods3的降噪表现甚至要优于AirPods Pro。然而这款售价799元的产品却需要“开售时间官方平台另行通知”,大概在2020年1月。所以对于这样一款PPT产品,各位有什么想说的吗?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irPodsPro苹果荣耀FlyPods3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