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三星S11+渲染图曝光 后置摄像头设计有内涵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1-27 12:14:38

<第107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周三了,在参加完昨天的荣耀V30系列发布会后,侃哥我如愿拿到了这台支持双模5G网络的新品,所以小伙伴们有什么希望我测试的部分吗?第一次用5G手机,要如何在人前展示5G的厉害,在线等。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网络中接连曝光了疑似三星将在明年初发布的旗舰新品Galaxy S11系列渲染图,虽然三星在国内的销量惨淡,但目前依旧稳坐全球手机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由他们打造的旗舰新品在市场中的分量可见一斑,当全面屏设计已经陷入瓶颈时,全新的S11系列又会在哪方面带给我们惊喜呢?

侃哥:三星S11+渲染图曝光 后置摄像头设计有内涵

从已经曝光的渲染图来看,S11系列正面采用了类似Note10系列的设计语言,即中置打孔方案,对比上一代产品S10来说,中置打孔更具对称美感。另外,S11的孔径较S10应该也会有减小,进而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屏占比。而有别于Note10系列“有棱有角”的边框设计,S11系列看上去更加圆润,这一点似乎延续了S10系列的设计语言,也便于和Note10系列有所区分。

侃哥:三星S11+渲染图曝光 后置摄像头设计有内涵

如果说S11的正面只是把打孔中置的话,那么这次S11系列背面,尤其是摄像头部分的设计可以说是一次完全进化了。与沿用了数代的横向多摄不同,这次S11系列将摄像头模组全部挪到了机身背面左上角的位置,整体造型呈长方形矩阵,估计此时坚果Pro3已经笑晕在厕所了,而且不仅三星,昨天发布的荣耀V30全系采用的也是长方形矩阵造型的摄像头模组。坚果Pro3的设计师应该可以加鸡腿了。

侃哥:三星S11+渲染图曝光 后置摄像头设计有内涵

值得关注的是,最新曝光的疑似S11+的渲染图中,我们看到了不同于S11e和S11的摄像头设计,虽然同为长方形矩阵造型,但S11e和S11的摄像头排列都是规整的,唯独S11+的镜头排列有些“凌乱”,对此许多网友也有些摸不着头脑,不明白这样设计到底意味着什么。

侃哥:三星S11+渲染图曝光 后置摄像头设计有内涵

时候,经数码大V@i冰宇宙科普后我们才得知,原来呈不规则排列的S11+镜头其实却很有“规则”,它的后背摄像头灵感来自猎户座星罗棋布。据说,S11+将分别搭载1亿像素和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并且支持高达100倍的变焦。从此前曝光的内部代号“哈勃”来看,这些看上去惊人的参数也不是没有可能。这一次,S11及S11+的摄像头数量高达5颗之多。

侃哥:三星S11+渲染图曝光 后置摄像头设计有内涵

另外根据跑分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11的型号为“SM-G968B”,该机搭载了三星Exynos 9830(Exynos 990)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规格,单核跑分为427分,多核跑分为2326分,内置Android 10操作系统。再加上此前曝光的疑似刷新率设置页面,三星S11系列或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这一次,三星终于不再挤牙膏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11+骁龙8651亿像素100倍变焦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