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华为MatePad Pro今天发布;三星S11系列渲染图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1-25 11:52:59

<第107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昨天侃哥我去联通办5G业务,结果查到一个许久不用的手机号已经被消号了,要补半年的费用才可以重新办理业务,这钱花的真是冤啊。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华为方面官宣了即将于11月25日,也就是今天正式发布Mate家族新成员——MatePad Pro平板电脑的消息。从近日官方接连给出的预热视频以及宣传海报来看,MatePad Pro有着较高的屏占比,采用前置打孔屏设计,配备的M-Pencil,支持同屏多任务操作。看样子华为是想将其打造成一款生产力工具。

侃哥:华为MatePad Pro今天发布;三星S11系列渲染图曝光

据悉,MatePad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内置7250mAh超大容量电池,10.8英寸2K分辨率屏幕,四声道四扬声器,支持无线正反向充电等。根据GeekBench跑分库信息显示,疑似MatePad Pro的设备单核跑分为3808分,多核跑分为11832分,运行Android 10系统,似乎会有6GB和8GB两个内存版本。

近两年,平板电脑的市场地位似乎越来越尴尬,生产力不及笔记本电脑、便携又不如手机。发布会一再强调生产力,然而现实却是到了消费者手中却变成了“爱奇艺”。即便是平板电脑市场中的龙头苹果也是如此,即便iPadOS应运而生,生产力却依旧不够理想,期待这次华为能带来一些新东西。

侃哥:华为MatePad Pro今天发布;三星S11系列渲染图曝光

再来侃侃三星,日前,知名外媒OnLeaks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三星Galaxy S11的渲染提,此前有消息表示,明年的S11系列在屏幕尺寸上将全面提升。从渲染图来看,S11依旧是曲面屏设计,与S10不同的是,这次打孔才用了Note10的中央打孔设计,孔径似乎更小。边框看上去更窄,屏占比较S10应该会进一步提升。

侃哥:华为MatePad Pro今天发布;三星S11系列渲染图曝光

后置摄像头方面,S11采用了全新的长方矩阵式的模块设计,位于机身背面左上角处,摄像头总数高达5颗,其中含一颗TOF相机。同时曝光的,还有S11e的渲染图,整机设计语言与S11一直,最大区别在于后置摄像头数量较S11减少两颗,屏幕尺寸或高达6.2-6.3英寸。

据悉,三星Galaxy S11或将采用5倍长焦相机,并且该长焦相机还将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前三星向韩国知识产权局提交的专利显示,三星似乎希望通过潜望式镜头来降低模组厚度,从而为5倍长焦相机带来光学防抖。至于配置方面,三星S11系列很有可能首发骁龙865处理器,并支持双模5G网络。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Pad三星S11骁龙865麒麟990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