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摩托罗拉Razr2019后继有人 华为全新折叠屏专利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1-18 12:05:59

<第106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倒大家面前。昨天北京下午的妖风真是吹到侃哥我怀疑人生,透心凉就不说了,走一段就见有树枝被吹断还得提心吊胆地加快步伐,喝了一肚子风别提有多酸爽了,今天白天气温直接降至冰点以下,真想躲在被窝里不出来。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沉寂已久的摩托罗拉凭借采用经典“刀锋”造型设计的Raze2019久违地上了热搜,延续摩托罗拉V3“刀锋”设计的Razr2019凭借与众不同的折叠设计收割了大批moto老粉以及数码极客的眼球。就连侃哥我再看了那1分钟的Razr2019宣传片时也有些不淡定了。

侃哥:摩托罗拉Razr2019后继有人 华为全新折叠屏专利曝光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摩托罗拉Razr2019已经在上周联想举行的Techworld2019上正式亮相,但由于该机仅支持eSIM所以无缘第一时间在大陆市场发售,但据联想高层表示,未来将会推出支持5G的摩托罗拉Raze2019国行版。另外针对折叠屏手机的可靠性问题,这名高层表示其折叠次数可达10万次。

之所以全新的摩托罗拉Razr2019能够受到广泛关注,侃哥觉得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款产品将“复古”与“流行”相当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复古”当然指的就是其延续“刀锋”式的设计语言,而“流行”就是那块展开至6.2英寸的折叠屏了,尤其是它与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X完全不同的折叠思路,成为了目前市场中的唯一。

侃哥:摩托罗拉Razr2019后继有人 华为全新折叠屏专利曝光

不过从现有信息来看,未来采用这种纵向折叠方案的产品应该不止Raze2019这一款,近日华为全新折叠屏专利方案曝光,从专利示意图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采用了纵向折叠屏设计的华为手机,造型与Razr2019类似。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这款折叠屏产品的摄像头多达三颗,鉴于华为目前已经有多款产品在DxOMark手机相机榜单上名列前茅,因此未来其折叠屏的三摄理应比Razr2019更具竞争力。不过从专利示意图上来看华为这款折叠屏设备并不像Razr2019那样存在副屏,这样一来如果手机正处在折叠形态时将无法直观获取信息,看上去Razr2019那块副屏应该会更实用。

侃哥:摩托罗拉Razr2019后继有人 华为全新折叠屏专利曝光

最后,还是要回到一个问题上去,目前你是看好把手机变平板的折叠方案,还是把手机变得更易携带的折叠方案呢?也许这会是一个两极分化明显的问题,所以侃哥只说说自己的观点,到目前为止我用过的最大体积的手机是iPhone 6 Plus,当有了iPhone X之后,更大屏幕更小体积的设计则更得我心,并且在体验了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Max之后,5.8英寸的iPhone 11 Pro依旧是我的首选。

因为它将体积和性能控制在了一个手感最佳的范围内,看上去更像是一款集苹果最前沿科技的“精华”产物,而更大的iPhone 11 Pro Max不但没有“精华”的感觉,反而更显笨重。所以,对于两种折叠方案,我个人更青睐Razr,想想那种单手可控的开合方式,尤其是在接打电话时且不是很帅?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摩托罗拉razr华为折叠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