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有品开卖的东西 越来越奇葩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11-15 11:39:28

小米旗下的精品电商小米有品开卖的东西,越来越奇葩了 。

小米有品开卖的东西 越来越奇葩了

bebird智能可视采耳棒M9 Pro上架小米有品,配备高精内窥镜,耳道一览无余,售价289元。内置300万像素高精内窥镜,轻松潜入小耳道,六颗LED灯,号称宛如开启采耳上帝模式,耳屎耳垢一览无余。

小米有品开卖的东西 越来越奇葩了

拓牛智能垃圾桶,不是简单的做了自动开合盖的功能,而是从生活更实际的地方出发,设置了更加方便的功能。比如自动打包、换袋,可以节省不少功夫。而严实的顶盖,又能够防止异味散发。大容量能够满足更多的收纳。

小米有品开卖的东西 越来越奇葩了

柒小佰儿童滑步车B1 249,滑步车最大的区别就是没有脚踏和传动链条装置,孩子在使用时是通过脚蹬地面产生动力滑行的。此车优点还是不少的,首先是安全性,因为少了转动,也无需依靠辅助轮,加上转向角度限制,所以完全不必担心发生倾倒(即使路面不平整);再次就是尺寸更小,方便外出携带。

小米有品开卖的东西 越来越奇葩了

“优点智能指纹锁挂锁Kitty”,采用半导体指纹芯片,可存储20枚指纹数,分辨率120x120px,识别率高达97.5%,误识率小于0.001%,轻轻一触1秒内瞬间解锁。搭载自学算法,越用越灵敏。从此不再为丢钥匙、忘密码而烦恼。

小米有品开卖的东西 越来越奇葩了

整个鱼缸采用模块化设计,将不同的功能组件模块以拼点的方式结合。有故障也无需整体更换,单部件维修即可。画法几何未来也会开发出一系列升级版部件,方便鱼缸更新换代。采用了行业首创的自动喂食科技,连接智能APP一键控制,配备高灵敏度模块,投喂不卡粮。采用实时温度监测,并配备了智能温控设备,能为不同鱼种提供适宜的温度;从热带鱼到冷水鱼,从亚马逊河到长江 拥有一个鱼缸,博览世界海洋之美。多重过滤仓结构,生化过滤板与石英硝化细菌屋结合,层层净化。还可根据鱼的多少进行供氧量的调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有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