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苹果产品也能谈性价比?16英寸MacBook Pro了解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1-14 10:31:06

<第106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昨天大风一过,今天的北京即便没什么风也感觉很冷,好在家里已经给了暖气,仅属于北方人特有的冬天在家吃冰棍的场景又该上演了,南方同胞们要不要来感受下?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苹果也有性价比?16英寸MacBook Pro了解下

昨晚,苹果又开启了一场“线上发布会”,全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正式登场。与AirPods Pro一样,苹果并没有为这款重磅产品举行线下发布会,而是选择直接在官网上架,难道这两款“Pro”级别的产品都不值得召开一场发布会吗?当然不,也许这仅仅是苹果的趣味所在。

侃哥:苹果也有性价比?16英寸MacBook Pro了解下

从目前侃哥观察到的AirPods Pro用户反馈来看,除了那些不接受入耳式耳机的用户,其它入手AirPods Pro的消费者对于这款产品的评价基本上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香”。虽然1999元的售价谈不上什么性价比,但是你可以买到的“应该是”目前佩戴最舒适、交互最友好、降噪最理想的无线降噪入耳式耳机。至于音质,依旧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

侃哥:苹果也有性价比?16英寸MacBook Pro了解下

而这一次,全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并不像AirPods Pro是继AirPods后的又一条产品线,而是直接取代15英寸MacBook Pro的位置成为苹果笔记本电脑中旗舰中的旗舰,是一款强劲的生产力工具。目前,苹果Mac阵营中仅存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这两条笔记本电脑产品线,随着16英寸MacBook Pro的到来进一步拉开了与MacBook Air的距离,“Pro”的定位变得更加明确。

侃哥:苹果也有性价比?16英寸MacBook Pro了解下

虽然,16英寸的MacBook Pro看上去还是15英寸MacBook Pro的“老样子”,但这也正是它隐藏在那熟悉外表下巨变的开始。首先就是在体积方面,16英寸的MacBook Pro做到了仅比15英寸MacBook Pro的重量增加约9%的程度,如果你的背包可以装进15英寸MacBook Pro的话,也可以轻松装进16英寸的MacBook Pro,而增加的这份重量,约等于往放有15英寸MacBook Pro的背包中再放一台iPhone X。

之所以体积能够控制的如此理想,是因为这次苹果终于跟上了潮流,16英寸的屏幕采用了更高屏占比的设计,3072*1920的分辨率(226ppi)也成为了MacBook系列之最。CPU配置不变,标配第九代i7/i9可选配更高规格的i9。标配内存升级到了16GB 2666MHz DDR4,可选配最高64GB内存!存储空间也有所提升,起步512GB SSD、高配1TB SSD、最高可选配8TB SSD。

侃哥:苹果也有性价比?16英寸MacBook Pro了解下

显卡方面也有明显改动,标配AMD Radeon Pro 5300M 4G、高配AMD Radeon Pro 5500M 4G、最高可选AMD Radeon Pro 5500M 8G。音频方面则采用了全新的高保真六扬声器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播放、内置录音棚级三麦克风阵列。电池容量更大、续航达到11小时,且电源适配器功率更高。

其他方面,16英寸的MacBook Pro终于放弃了“饱受诟病”的蝶式键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键程为1毫米的剪刀式键盘,理论上手感要比蝶式键盘提升一大截。曾经一长条的touch bar这次也把ESC和Touch ID剥离成为独立的按键,盲操更高效。在性能大增、电池变大的前提下,16英寸的MacBook Pro也采用了全新的散热设计,散热器增大35%、气流量增加28%。

最后,就是大部分消费者最关心的售价,这一次标准版的16英寸MacBook Pro起售价仅为18999元,高配版也仅为22199元(当然选配价更高)。注意,这次侃哥不在仅字上加引号是因为苹果终于推出了一款性价比还不错的产品,因为仅从生产力工具的角度来看,Windows阵营中还真难找出与之匹敌的产品,更何况这还是一台全新出炉的MacBook Pro。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16英寸MacBookPro苹果官网AirPodsPr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