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开场仅2小时!长虹美菱双十一全品类订单量同比增长38%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清   发布时间:2019-11-11 11:10:05

 

今年的“收官之战”——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早已在11月11日零点正式拉开帷幕,各方势力早已跃跃欲试,企图在这块蛋糕中瓜分更多的美味。

开场仅2小时!长虹美菱双十一全品类订单量同比增长38%

作为中国家电品牌的老大哥,长虹美菱早已对此次全民购物盛况习以为常,虽在双十一前夕较为低调,但也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据悉,自双十一零点开场,截止2:00点,长虹美菱全品类订单量已达到同比增长38%的战绩。

面对物联网科技浪潮,万物互联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在当前家电行业中,长虹美菱可谓强势领跑,欲在5G时代实现弯道超车,走在行业前列。在5G时代的加速到来之下,在下一个风口——物联网正式来临之前,长虹美菱转型与创新齐头并进,迎来了规模化爆发。

早在双十一之前,长虹美菱就开始重点着手今年的双十一,打好“下沉牌”的同时,兼顾进行产品升级,并给予更多福利,多方位兼顾、全渠道布局,为家电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水。

当前的长虹美菱在转型的同时深抓技术创新,并重C端市场和B端市场,积极储备人才、协同伙伴做大产业,并构建从顶层至底层的技术构架,并充分放权发挥产业公司的竞争优势。

如今,仅开场的两个小时,长虹美菱便取得全品类订单量同比增长38%的战绩,相信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长虹美菱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清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长虹美菱双十一同比增长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