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罗永浩:马克吐温和史玉柱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毕竟还能卖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19-11-04 14:28:50

罗永浩在昨天,又一次登上了微博热搜,只可惜这次不是因为锤子科技的新品火爆,而是因为成为了老赖。

我们心疼罗老师的同时,也只能再一次感慨曾经锤子科技的逝去,锤子科技的消逝错不在美,错在小。

罗永浩:马克吐温和史玉柱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毕竟还能卖艺

罗永浩:马克吐温和史玉柱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毕竟还能卖艺

从罗永浩在新东方做英语老师,到Smartisan OS 创始人,再到锤子科技CEO,老罗经历了各种洗礼。

“精日罗”、“罗玉龙”、“星巴克大杯”、“耻辱柱上的耻辱”、“罗太君”每一个称谓都被人铭记在心。

和方舟子的骂战、和王自如的优酷直播互撕。我们能很直观的了解罗永浩这个人,喜欢作,讲原则,喜欢得理不饶人,甚至喜欢用自己严密逻辑去说服别人。

这样的人做出的产品,往往很有情怀思路。这也是为什么所有锤粉都喜欢他的原因。

但是他也喜欢夸夸其谈,喜欢吹牛,喊着收购苹果公司。甚至大放厥词,这也是很多锤黑黑他的原因。不管怎样,老罗依旧是给我们创造出了很多让人难忘的作品。比如坚果PRO 2,比如锤子T1。

罗永浩:马克吐温和史玉柱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毕竟还能卖艺

而老罗的人格魅力,还有一部分就是来自他超强的演讲能力和表达能力。他的发布会很有亲和力,很有感染力。这比产品好更容易让人记住。

罗永浩:马克吐温和史玉柱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毕竟还能卖艺

前日,坚果PRO3的发布会上,朱海舟在大感谢的Paragraph中讲到了,感谢罗老师,感谢他的相知相识。可以说,他们同舟共济,将锤子科技的产品努力的推上高峰。

老罗也说了,现在因为债务不容易还清,愿意考虑去卖艺去挣回所欠的欠款。老罗有担当,在公司资不抵债的时候,也没有想过去退缩,愿意承受后果,努力在拿到成都市委的注资。

这一切的一切,犹如白驹过隙,一晃,锤子这几年就过去了。虽然未来还会继续更新坚果系列,但是可能真的没有内味儿了。

也期待锤子科技,能给我们创造出更好的产品,让这个小而美能够一直活在我们心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