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小米新品发布会明日举行 小米手表争议最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1-04 11:19:01

<第1060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周末侃哥打卡了《终结者:黑暗命运》,剧情暂且不谈,但只要阿诺施瓦辛格还在,就值得充值,不过他的一句“I won’t be back”似乎预示着与这一经典系列的告别,令人唏嘘。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上周一,小米一口气官宣了三款新品,其中包括小米CC9 Pro、小米手表以及小米电视5,发布会定于11月5日下午2点举行,也就是明天这三款新品就会与我们见面。截止目前,我们或多或少地对这三款新品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当然这还得拜官方不遗余力的预热所赐。

侃哥:小米新品发布会明日举行 小米手表争议最大

目前,已知小米CC9 Pro后置五颗镜头,其中主摄像素高达1亿像素,将成为全球首款量产搭载1亿像素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后置五摄镜头组可实现10倍混合变焦、1.5cm超级微距等功能。内置5260mAh电池,30W极速快充仅需65分钟即可将电池充满。配备双闪光灯+双柔光灯组合,整机采用全曲面机身设计。

侃哥:小米新品发布会明日举行 小米手表争议最大

至于小米电视5,则搭载了4K量子点屏幕,NTSC色域高达108%,且支持MEMC动态画质补偿技术。内置12nm芯片,拥有4+64GB存储组合,支持8K视频解码。外观设计方面,小米电视5采用更极致的全面屏设计,边框宽度1.8mm,相比小米电视4窄了47.1%。整机使用金属机身、一体折弯边框、背板无螺钉、机身厚度5.9mm。

侃哥:小米新品发布会明日举行 小米手表争议最大

最后来聊聊小米手表,顶着“小米首款智能手表”的光环而来的小米手表,自官宣以来就吸引了无数米粉的关注。然而自打雷军曝光小米手表的外观设计后,有关这款产品的舆论声音几乎在这一周里就没有停歇过,因为渲染图中的小米手表和Apple Watch高度“撞脸”了。

侃哥:小米新品发布会明日举行 小米手表争议最大

相似的圆角矩形表盘、相似的表冠、相似的按键以及相似的麦克风开孔位置,甚至某些UI设计,很难不被拿来和Apple Watch进行一番比较。小米称之为“一款真正的智能手表”,并于日前给出了部分配置参数,采用高通 3100 芯片,搭载独立WiFi/蓝牙模块、CPU、NFC、GPS、线性马达,有扬声器、大容量电池和eSIM虚拟卡等等,内置MIUI For Watch系统。

侃哥:小米新品发布会明日举行 小米手表争议最大

如果仅从配置上来看,小米手表各项指标差不多都“满级”了,不过近日一则由小米官方发布的由小米手表播放哔哩哔哩平台视频的内容再一次引起了争议,并再一次给出了真正的智能手表其实是手表形态的“智能手机”的定义。我们暂且不论定义是否准确,请问有谁会放着手机不用反而拿手表那么小的屏幕去看视频?

侃哥:小米新品发布会明日举行 小米手表争议最大

目前,不仅大陆网友们对于小米手表的“讨论”还在继续,就连知名外媒The Verge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小米的首款智能手表模仿了Apple Watch,这已经不是小米第一次推出类似苹果产品的新设备了。”(原文:Xiaomi mimics the Apple Watch with its first smartwatch;It’s not the first time Xiaomi has produced an Apple lookalike)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CC9Pro小米手表小米电视5雷军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