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科技来电:新配色“跃鲸蓝”加持 魅族16T大屏娱乐旗舰 这名字协音太奇怪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19-10-21 10:43:40

<1043期>智电网讯:新配色“跃鲸蓝”加持 魅族16T大屏娱乐旗舰 这名字谐音太奇怪

魅族16T官宣已经有几天了,魅族科技华海良就晒出了这次魅族16T的新配色“跃鲸蓝”。名字的含义和表面看起来一样,像鲸鱼腾翻在海蓝之中。

当然了也有很多网友调侃这次的新配色,名字命名太随意。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魅族总是能在自己产品上配合几个有创意的配色。

我先列举几个,魅族PRO 7提香红、魅蓝Note6孔雀青、魅蓝S6淡钴蓝、魅族E3丹青、魅族15汝窑白、魅族16Xs珊瑚橙、魅族16s Pro 暮光森林、梦幻独角兽。

这些都代表着魅族科技对于颜色的追求和不断探索。

科技来电:新配色“跃鲸蓝”加持 魅族16T大屏娱乐旗舰 这名字协音太奇怪

蓝色,确实是很多消费者喜爱的颜色。

再来看看16T的其他参数配置:骁龙855旗舰平台,这是魅族旗下第二款骁龙855手机(第一款是魅族16s)。

骁龙855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它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40。

此外,魅族16T采用无刘海、上下对称的全面屏方案,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600万+500万+8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16T拥有大容量电池,同时保持了轻薄机身。其厚度为8.3mm,重量只有183g。

从这些参数可以看出,魅族16T的思路其实也是主打差异化卖点,面向游戏手机定位。

科技来电:新配色“跃鲸蓝”加持 魅族16T大屏娱乐旗舰 这名字协音太奇怪

屏幕更大,双扬声器加持,振动马达加持,早就更好的游戏体验。我大概率猜测这次屏幕和16th Plus是同款规格AMOLED面板,大小为6.5英寸。ppi为376,虽然不高,但是不仔细看还是看不到明显颗粒感的。

而高通骁龙855Plus相比855其实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依然不支持5G,如果想要5G则必须外挂基带。所以目前855以及855Plus的手机还不支持5G网络(外挂基带的除外、标明5G手机的除外)。

高通骁龙855性能不需要担心,妥妥的行业第一梯队。相机可能大概率为imx586或者三星GM1。还是要看最终发布的情况、

科技来电:新配色“跃鲸蓝”加持 魅族16T大屏娱乐旗舰 这名字协音太奇怪

外观和16Xs差别不大,厚度接近。比小屏旗舰略厚,这也是为了照顾更大的续航所不得的妥协。

对于魅族16T大家可能最期待的就是售价了。我来盲猜一下定价。6+128G  2299        8+128G  2499。如果是这样的售价,你愿意接受吗?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