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电脑城骗子多!如何选购匹配自己使用需求的显卡?

【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19-10-12 14:05:28

好多小伙伴都在抱怨电脑城配一台电脑太贵,随便配一台就被黑好多钱,八百一千都是常事,那么想要不被电脑城坑,不如自己闲暇时间去学习一下.

电脑城骗子多!选购显卡怎么才能少花钱多办事?

有一些基本了解那么即便去淘宝京东自己买配件回来请人组装也要比去电脑城划算的多,今天主要先拿出电脑配置中比较重要的显卡说说,希望大家读完会有点了解,至少对显卡选择有初步的认知。

先说明一下,本文仅供小白参考,说的都是些个人见解,大神看后可留下指导意见,勿喷。

电脑城骗子多!选购显卡怎么才能少花钱多办事?

好了我们进入正题,是不是好多人都有一个光污染的梦想,看着就充满科技感并且任何游戏都能流畅运行,想玩什么就玩什么,那么想要组装一台这样的电脑显卡的选择将极为重要。首先我们先做一些基本介绍。

什么是显卡?显卡,全称显示接口卡,又称显示适配器,是计算机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

电脑城骗子多!选购显卡怎么才能少花钱多办事?

显卡作为电脑主机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电脑进行数模信号转换的设备,承担输出显示图形的任务,并且有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之分,集成显卡是有些CPU自带的一个仅作为能点亮主机的硬件,玩小游戏或者LOL也能勉强玩,但一般玩游戏家用都推荐独显,我们主要介绍的也是独显。

想玩画质好的游戏或者有剪辑,图像渲染等工作,那么显卡必须要选好,目前主流卡一般是1660Ti,想要光追的话上RTX2060入门卡就可以,至于光追是什么在这里就不多介绍了,自行百度一下.

电脑城骗子多!选购显卡怎么才能少花钱多办事?

总之是对3A大作的画质有很大提升。这两个卡现在打一般主流游戏都足够,当然更高的选择也有RTX2060Ti或是2070Ti。值得注意一下为什么我不去推荐2070和2080,不是说它不好,RTX前代产品带Ti几乎和下一代产品差距不大,并且价格更加实惠一些。这里就不说A卡了,小白的话还是不去推荐选择这些,因为A卡普遍来说兼容性会比较差。

说到这就有小伙伴会去第三方平台搜索,发现品牌林林总总好多,不知如何选择。如果预算充足,不在乎多少钱那么上华硕,质量非常可靠并且售后也是顶尖的,不必担心花几千块买的最后使出问题没法解决。

电脑城骗子多!选购显卡怎么才能少花钱多办事?

技嘉和微星质量也都可以,但是售后能差一点,不过一线品牌肯定是有保障的,只是没有华硕那么优秀而已。

影驰的话就不建议新手去购买了,“花屏”问题至今还存在,各种黑将大将太过繁杂不好挑选保修还比别家少一年。七彩虹品牌还可以,性价比高,同型号比其它品牌都便宜,保修也还过得去,追求性价比的同学可以考虑入手。目前也就总结这么多,至于耕升索泰映众这三个品牌性价比也都很高,适合普通玩家。其余品牌不是很了解并且就不一一说明了。

 

 

netease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