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一加7T Pro系列正式发布;降噪版AirPods看来有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0-11 11:49:52

<第104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五,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资讯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今天北京的这个天气啊真是让人感到压抑,再加上明天还得继续上班,侃哥整个人又不好了,看来真得找点感兴趣的事情来转移下注意力,不然干什么都没动力。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今天凌晨,一加在英国伦敦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应该是今年最后一款旗舰手机一加7T Pro系列。作为今年上半年的重磅产品之一,一加7T带来的90Hz刷新率屏幕收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没有意外,一加7T Pro也继续沿用这一热门配置。

侃哥:一加7T Pro系列正式发布;降噪版AirPods看来有戏

虽然一加7T Pro是一款新品,但是在外观设计方面依旧沿用一加7T的设计语言,主要变化基本全部集中在硬件配置上。其中包括处理器升级到了骁龙855+,电池增大至4085mAh,支持半小时充入68%的快充技术,当然还有UFS3.0闪存。

侃哥:一加7T Pro系列正式发布;降噪版AirPods看来有戏

最让进津津乐道的,当然还得说屏幕,这次一加7T Pro配备一面6.67英寸的QHD+AMOLED屏,刷新率高达90Hz。前置1600万相机,依旧是升降式的结构带来了真全面屏的既视感。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1600万广角镜头,很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一加还带来了一加7T Pro的迈凯伦定制版,机身整体为黑色,但有迈凯伦橙作为点缀,且在不同角度下观察背面会由若隐若现的暗纹存在,营造出一定的低调奢华质感。而且在配件上也存在定制感,比如手机壳上的alcantare材质,就与迈凯伦跑车方向盘的材质相仿,看上去还是挺有诚意的。

至于售价方面,8+256的一加7T Pro售价699英镑,约人民币6170元,一加7T Pro迈凯伦定制版内存则增大至12G,售价799英镑,约人民币7050元。国内发布会定于10月15日召开,售价或还有惊喜。

再来侃侃AirPods,在前不久苹果刚刚推送的iOS 13.2的第一个测试版中,有开发者发现了疑似全新的AirPods图标,与前两代最明显的不同在于入耳部分的设计,看上去更大的墙体似乎验证了网友们的猜测,降噪版的AirPods应该快来了!

侃哥:一加7T Pro系列正式发布;降噪版AirPods看来有戏

事后,有善渲染者给出了这款降噪版AirPods的渲染图,看惯了前两代AirPods的侃哥表示确实有点丑,但有降噪功能的话应该很有潜力成为一款“真香”产品。值得期待的是,前两代AirPods都只有白色可选,如果这次的降噪版AirPods能都提供多种配色,那就更香了。

侃哥:一加7T Pro系列正式发布;降噪版AirPods看来有戏

今天,网络中再传“捷报”,有开发者在iOS 13.2的第二个测试版中,发现了疑似控制AirPods降噪功能的选项,该选项隐藏在控制界面的音量调节当中,只需长按就可以呼出。目前,苹果已经推送了iOS 13.1正式版,似乎没有理由明年再推送iOS 13.2,如果年底前推送的iOS 13.2存在这个选项却没有配套的设备似乎是不合理的,所以现在侃哥认为苹果很有可能在近期发布降噪版AirPods。现在许多声音都表示苹果将在本月底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但目前还没有来自官方的声音,看来只能在耐心等上一段时间了。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7TPro迈凯伦AirPods3iOS13.2降噪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