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微软发布全新Surface系列全家福,折叠屏手机抢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10-05 15:04:15

<第1044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六,虽然国庆假期还没有结束,但今天轮到侃哥我值班了,所以最新最热的科技资讯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从昨天开始,北京迎来断崖式的降温,前天最高气温还是31℃,到了今天已经变成了19℃,短袖短裤看来是穿不住了。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10点,微软正式举办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微软一口气发布了一整个家族式的新品,有的是惯例升级,有的则是首次亮相,总之是一场干货满满的新品发布会,品种众多让人应接不暇,甚至在与被誉为“科技圈春晚”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相比,微软这次的发布会有过之而无不及,更有“one more thing”环节令人大跌眼镜。

侃哥:微软发布全新Surface系列全家福,折叠屏手机抢镜!

首先,微软发布了surface laptop3,采用了 10 代酷睿 10nm 处理器,另外还有 AMD Ryzen 的版本。拥有 13.5 和 15 英寸两个版本,键盘相比之前更容易的维修更换了,另外新加入了铝合金版本,13 寸版本 999美元 起售, 15 寸 1199美元 起售。

侃哥:微软发布全新Surface系列全家福,折叠屏手机抢镜!

紧接着,微软发布了Surface Pro 7,只不过对于这款产品来说,微软只是一笔带过,仅仅公布了价格为749美元,并没有对其做过多的介绍。因此很明显,这款产品不会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那么主角又会是谁呢?当然就是接下来发布的Surface Pro X了。

侃哥:微软发布全新Surface系列全家福,折叠屏手机抢镜!

Surface Pro X是一款二合一设备,采用了 13 寸屏幕,触控笔的收纳方式非常独特。拥有 LTE 连接能力,通过与高通合作,搭载了定制的 SQ1 芯片(ARM 芯片)。据悉,Surface Pro X 的图形性能达到了 2TFlops,图形性能可达iPad Pro 的 1.4 倍。售价999美元,11月5日开售。

侃哥:微软发布全新Surface系列全家福,折叠屏手机抢镜!

随后,微软发布了Surface Earbuds 真无线耳机,售价249美元,支持触控操作,但没有降噪功能,都9102年了,侃哥觉得一切推出不支持降噪的无线蓝牙耳机的公司都是在耍流氓!

侃哥:微软发布全新Surface系列全家福,折叠屏手机抢镜!

不过接下来类似“one more thing”的环节,侃哥还是由衷的想说一句,微软大法好!作为压轴产品之一,微软发布了双屏笔记本Surface Neo,它通过铰链将两块 9 英寸的 LCD 屏幕连接,每块屏幕的厚度为 5mm 出头,铰链可以 360 度旋转,铺开之后,两块 9 英寸的屏幕可以组成一块 13 英寸的屏幕。软件方面, Neo内置Windows 10X 系统,是专门为双屏笔记本产品优化后的 Windows 版本。售价未公布,预计2020年上市。

侃哥:微软发布全新Surface系列全家福,折叠屏手机抢镜!

最后发布的是微软首款折叠屏手机——Surface Du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有两个5.6英寸屏幕,打开后是8.3英寸平板,通过铰链连接,可360度旋转,厚度仅为4.8mm,折叠厚度9.6mm,运行android系统,同样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节后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微软折叠屏手机surfaceProlaptopDu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