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64MP千元真香机realmeX2发布;索尼发布国行Xperia 5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4 14:31:05

<第103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资讯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又是一夜无眠,又是因为侃哥我自己的拖延症,我都想打死我自己了,总是在工作的时候开小差,不过奇怪的是从昨晚熬到今早整个人还都是清醒的,然而今天中午就顶不住了。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今天,realme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售价仅为1599元的6400万“真香机”realme X2。外观设计方面,realme X2采用“虫洞光纹”平行设计,四曲面3D玻璃机身,双面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重182g,有银翼白和星图蓝两种配色可选。6.4 英寸 Super AMOLED水滴屏,屏占比达到91.9%,拥有屏下指纹解锁。

侃哥:64MP千元真香机realmeX2发布;索尼发布国行Xperia 5

本次最大卖点后置摄像头方面,realme X2后置6400万四摄,主摄为三星GW1传感器,1/1.72 英寸大底。其它三颗副摄分别为119°超广角镜头、黑白人像镜头以及微距镜头。前置3200万超清摄像头,支持自拍超级夜景、自拍视频防抖等。 视频拍摄方面,支持超广角视频、超级视频防抖、视频人像虚化、超级慢动作和视频编辑功能。

侃哥:64MP千元真香机realmeX2发布;索尼发布国行Xperia 5

性能方面,realme X2搭载高通骁龙 730G处理器,首发30W VOOC闪充4.0,拥有全速电竞模式+多重散热技术+双通道网络加速+双 Wi-Fi 网络加速+2x2 MIMO“防抱死”天线设计+专属游戏空间等为游戏有花的设计。音效方面:杜比全景声+超线性扬声器+智能功放。其他方面,支持多功能 NFC、独⽴三卡槽、最⼤支持256GB扩展。

侃哥:64MP千元真香机realmeX2发布;索尼发布国行Xperia 5

至于售价,这次的realme X2可以说是“真香”了,6+64GB版1599 元,8+128GB版1899元,首发购买再减100元,也就是说分别为1499元和1799元。另外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两款配件,realme灵耳售149 元,软胶手感保护壳售39元,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

侃哥:64MP千元真香机realmeX2发布;索尼发布国行Xperia 5

紧接着举行的另一场新品发布会,是一款考验信仰的产品——索尼Xperia 5国行版。之所以说这款产品考验“信仰”,其实更多的还是考验索粉们的信仰,因为索尼手机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相信屏幕前的你在地铁中已经略知一二了。

侃哥:64MP千元真香机realmeX2发布;索尼发布国行Xperia 5

在上海正式带来了 Xperia 5 的国行版本。该机搭载了6.1英寸21:9的OLED全面屏,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运存、128GB闪存。采用Xperia 1同款的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的三镜头相机系统,支持电影大师摄录、眼部对焦等功能。Xperia 5国行版本的售价为5399元,将于9月24日11点开启预售。

估计看到这个价格,好多索粉都要欲哭无泪了吧,这么看iPhone 11是不是更香了呢?近两年,索尼手机虽然在设计上有所改变,但是见棱见角胡方形设计,以及“停机坪”般胡上下边框还是有些让人不忍直视。尤其是索尼引以为傲胡拍摄、摄影技术,体验口碑更是两极分化,完全没有其全画幅微单A3系列被广泛叫好的态势。这样来看,索尼手机在国内的发展依旧任重而道远啊。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almeX2索尼Xperia56400万像素四摄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