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华为Mate30Pro真机曝光;iPhone11系列电池大升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9-18 14:42:57

<第1034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昨晚侃哥去了趟王府井,没想到这一路上遇到了重重“关卡”,不仅平时走的地铁口封闭,进商场也要经历一次安检洗礼,看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阅兵,保障安全很重要。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明天,华为将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召开Mate30系列新品发布会,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网络中却曝光了华为Mate30系列的真机,我们无法得知这究竟属于个人行为还是华为授意,总之这部年度重磅产品已经完整地展现到了我们眼前。

侃哥:华为Mate30Pro真机曝光;iPhone11系列电池大升级

从曝光的华为Mate30真机来看,与此前同样被曝光的渲染图在外观方面几乎一直,最为惹眼的就要属背面的四摄镜头组了,这次全新设计的后置镜头不再是Mate20系列的“浴霸”造型,而是采用了环装设计,并且镜头外还有一圈似乎是用来装饰的圆环,使得后置镜头的设计十分地抓眼球,不过这种设计究竟美不美就见仁见智了。看个个人觉得有些可以强调镜头的意思。

侃哥:华为Mate30Pro真机曝光;iPhone11系列电池大升级

正面,华为Mate30系列都存在“刘海”设计,只不过Mate30Pro的刘海面积要大一些,应该是为3D结构光的设计的。另外Mate30Pro的屏幕这次采用了所谓的“瀑布屏”,屏幕已经延展至了边框,不过我似乎看到了电源键依旧是实体按键,而音量键应该是被压感技术取代了。

侃哥:华为Mate30Pro真机曝光;iPhone11系列电池大升级

与Mate30Pro惊艳的“瀑布屏”相比,Mate30的屏幕则相对保守了一些,且机身的四角比Mate30Pro也更原话。不过二者均后置四射镜头、以及配备了氙气闪光灯还是要给与好评。另外从曝光的机模来看,这次华为Mate30Pro至少会有四种配色,其中类似酒红色的设计应该是首次亮相。

配置方面,麒麟990以及麒麟990 5G一定不会缺席,后置双4000万徕卡四摄镜头,支持7680帧超高速摄影。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40W有线和27W无线快充技术,搭载EMUI10系统。与P30Pro不同的是,Mate30Pro似乎不支持5倍光学变焦,当然这应该和两款产品的定位有关。那么你心目中对于Mate30系列的理想定价是多少呢?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iPhone,今天评估已经解禁了iPhone11系列的媒体评测,并在上海总部举行了体验活动,让我们通过各家媒体再一次“近距离”了解到了这次iPhone11系列的全部新品。本周五,iPhone11系列将在大陆正式发售,届时侃哥我也将第一时间探班线下的苹果商店,约吗?

侃哥:华为Mate30Pro真机曝光;iPhone11系列电池大升级

而作为经常助攻爆料的工信部,近日也带来了iPhone11全系列的准确参数配置,其中涉及到的内存以及电池容量受到了广泛关注。这一次,iPhone 11 Pro Max 有3969毫安时,iPhone 11 Pro则是3046毫安时,最后是iPhone 11,电池容量是3110毫安时。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1 Pro Max这次终于将电量拉升到了近4000mAh,续航终于不再是iPhone的短板了。

侃哥:华为Mate30Pro真机曝光;iPhone11系列电池大升级

针对近日网传iPhone11搭载4GB内存,以及iPhone11 Pro系列搭载6GB内存的传闻,工信部也给到了我们准确答案,即iPhone11全系列均搭载的是4GB内存,根本没有什么6GB。虽然这次iPhone11全系用上“高达”4GB的内存,但是与Android旗舰已经达到12GB的内存来说依旧颇显“寒酸”,但那又怎么样呢?iPhone的流畅,可不是靠堆硬件换来的。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30ProiPhone11Pr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