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国庆假期自拍神器 荣耀20S带你成为最靓的仔

   发布时间:2019-09-17 19:54:56

国庆马上来了,摄影爱好者都会选择轻装上阵。作为荣耀自拍旗舰荣耀20S,自带定格夜色之美的BUFF,满足你所使用的各种场景。

国庆假期自拍神器 荣耀20S带你成为最靓的仔

荣耀20S夜景自拍带你成为一条街中最靓的仔

国庆假期自拍神器 荣耀20S带你成为最靓的仔

相比一些没有夜景自拍加持的设备来说,荣耀20S可以很好的还原你的自拍场景,不会脸部一坨黑,还有一些自称柔光自拍的手机,大多是提高屏幕部分的亮度进行补光,导致的结果就是油光满面,效果并不理想。荣耀20S自带的AIS超级夜景自拍技术则通过AI人景分离、背景多层光影分离重建、高感光人像算法、多帧合成等一系列算法,来提升人像自拍的亮度、清晰度,同时矫正背景的模糊和色彩,实现景亮人更靓的拍照效果。

国庆假期自拍神器 荣耀20S带你成为最靓的仔

左为荣耀20S自拍 右为友商前置相机

这里可以很直观的看到,一些没有经过超强算法加持、以及调教的前置相机很难捕捉到脸部的逆光拍照细节,卧蚕和美人尖已经完全不能显现。而荣耀20S则可以很优秀的描绘出暗部的细节部分,并且做到真实不做作。

其实夜拍一直是个对算法和硬件调教极为苛刻的场景。因为以前的手机能拍下夜景就已十分不易,噪点以及涂抹是十分正常的情况,能拍到就是成功。显然荣耀20S在自拍部分确实有几把刷子。

国庆假期自拍神器 荣耀20S带你成为最靓的仔

广场后边的建筑颜色做到了真实的还原,而小姐姐的脸部颜色并没有受到后边建筑物的影响,肌肤的颜色还原正常,并且不会暗黑的糊成一片。果然荣耀20S能够做到定格夜色之美,产品Slogan诚不欺我。自拍可以做到景亮人更靓。人像的细节得以保留,每一根头发的细丝,衣服的边缘轮廓,小姐姐的头发后边背景虚化抠图算法都做得异常到位,颜色还原也是十分准确。

荣耀20S后置夜景拍摄让旅途随时随地出大片

国庆假期自拍神器 荣耀20S带你成为最靓的仔

年轻人不仅喜欢用手机的前置自拍照片、拍摄视频,也喜欢随时随地用后置镜头拍摄生活、风景等等。荣耀20S的后置4800万超广角AI三摄,满足年轻人的全场景拍摄需要,成功征服了年轻人。尤其是在夜景拍摄方面,荣耀20S的实力令人印象深刻。而作为最强夜视仪的夜景模式,荣耀20S依然可以很棒的还原夜景效果,楼宇的轮廓得以很好的保留。画面天空部分没有明显的噪点以及涂抹痕迹,看起来画面很干净、甚至纯净。

国庆假期自拍神器 荣耀20S带你成为最靓的仔

而夜景喷泉部分,不仅仅能够做到拍到,能做到细节更多的保留。水流喷射到最高的高度,直到自由落体,并且地面水渍残留映射的镜面效果画面都有很好的捕捉到。

荣耀20S不仅是夜拍王者,作为爱旅游,热爱拍照的小情侣们。这款产品是绝佳的VOLG神器。年轻人群体中兴起了用Vlog短视频记录生活,表达观点的热潮。对此,荣耀20S在前置摄像头中加入了10级视频实时美颜功能,在拍摄视频时也能时刻保持美颜状态。洞察大多数视频拍摄场景是边走边拍的情况,荣耀将防抖技术带到了前置,荣耀20S前置镜头也配备了EIS智慧防抖技术,让拍摄的视频画面不仅清晰而且稳定,避免画面抖动。而在后置甚至可以拍摄超广角镜头,使视频画面视野更大,更具“戏剧化”视觉冲击力。

荣耀20系列自拍奇妙夜大赛,还能赢李现礼物

荣耀为了让大家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使用自己手持的设备就能拍出美丽的样张,开启了新一轮的活动:荣耀20系列奇妙自拍夜活动。本次活动持续时17天,目前活动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希望参加这次活动的小伙伴要抓紧了,活动结束后,会根据评选结果送出相应的活动奖品。

国庆假期自拍神器 荣耀20S带你成为最靓的仔

此外,荣耀20S手机也极具性价比,6+128GB版仅售1899元。在同级别手机中不论颜值还是拍照、性能都是首屈一指的。购入它你就可以获得荣耀潮时尚大使李现同款自拍设备,热爱追星的你,亦或者是热爱自拍的你。可以用它拍照记录你和你们的精彩瞬间。

国庆假期自拍神器 荣耀20S带你成为最靓的仔

另外,9月22日荣耀京东花式宠粉日,用真4800万宠爱你,全场最高直降1700元,荣耀20 PRO全系直降300元,荣耀20标配直降200元,高配直降300元!现在,快来点击如下链接组队瓜分20万豪礼吧~

https://lzdz-isv.isvjcloud.com/honor/team/activity?activityId=1909100000090401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