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疑似华为Mate30工程机曝光 大曲率屏幕惹眼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9-12 14:49:14

<第1032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资讯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明天就是中秋假期了,侃哥在这里提前祝各位节日愉快,中秋回来再上两周的班就又到国庆节了,七天的时间到底去哪里玩我现在也没想好,各位有好地方推荐吗?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本月,除了已经发布的iPhone11系列外,还有一场重磅的发布会就是华为将在德国举办的Mate30系列新品发布会。今天,数码博主@阳阳你好再其个人微博PO出了一张来自网友的投稿照片,在照片中出现的产品大概率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的工程样机。

侃哥:疑似华为Mate30工程机曝光 大曲率屏幕惹眼

从照片中看,这台疑似华为Mate30系列的工程样机并没有搭载EMUI10系统,而是采用的Android原生系统,这一点从界面底部的三大金刚键出就可以看得出来。依旧采用刘海全面屏设计,不过刘海的面积在左右方向上似乎有所收窄。

然而最抢眼的,还是这台疑似华为Mate30系列工程样机所采用的的屏幕设计,大曲率的屏幕直接延伸到机身侧边上,拍照角度显示左侧边已经没有了实体按键,因此延伸到侧边的大曲率屏幕极有可能实现取代实体按键的功能,比如增减音量等。

侃哥:疑似华为Mate30工程机曝光 大曲率屏幕惹眼

在这张谍照曝光以前,网络中也已经曝光了华为Mate30 Pro的参数配置,可能会和最后的官方给出的答案有所出入,但我们不放提前来预热一下。据悉,本次的华为Mate30 Pro依旧刘海全面屏设计,支持3D结构光、屏幕指纹双解锁,屏幕尺寸为6.6英寸。

将会有搭载麒麟990和麒麟990 5G处理器的双版本,应该分别对应Mate30和Mate30 Pro。后置双4000万+800万+TOF四摄镜头,拍照摄影功能机成像质量将会进一步提升,或能重新从三星手中夺回DxOMrk榜单中拍照第一的交椅。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不知道这次能不能也像iPhone11系列那样玩出一些花样比如录制慢动作。

侃哥:疑似华为Mate30工程机曝光 大曲率屏幕惹眼

该机还将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再加上EMUI10对于系统耗电方面的优化,续航应该依旧会维持在较高的水准。从全新的iPhone11Pro上终于换掉“五福一安”换成18W快充后,侃哥愈发觉得在充电这方面国产厂商真的走在了世界前沿了,是真的敢干!

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放水,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达到iPhone11Pro那样能在4米水深停留30分钟的标准。当然这次的华为Mate30系列能够支持5G对比iPhone11系列来说是占有绝大优势的,虽然5G的覆盖目前还达不到4G的范围,但是总比没有强这点是肯定的。

侃哥:疑似华为Mate30工程机曝光 大曲率屏幕惹眼

最后剩下的未知数就是此次华为Mate30系列的定价了,面对一向有着高冷定价的苹果都在今年的iPhone11上采用了降价策略,而且还是一降降1000的“大手笔”,安卓厂商不得不重视起来,因为iPhone11官方5499元的起售价已经于安卓一众旗舰几乎站在了同一区间,如果再算上电商的优惠,很有可能成为一台“真香”产品。那么你觉得华为Mate30系列应该卖多少钱合适呢?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30工程机瀑布屏iPhone1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