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中秋丢四落四 小身材为你守护每一个重要的东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9-12 09:43:20

有人把10万元钱落在了公交车上,有人把一万元钱放在提包里落在了安检口,有人把孩子也落在了车上。丢东西似乎已经成了大家的通病,就像失去记忆一样,对于丢掉的东西大多数的时候我们甚至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丢掉的,对于丢在什么地方更加是不知道了,对于有丢东西习惯的人群,防丢报警器的存在你们知道吗?

宇录宝 防丢器

宇录宝 防丢器 手机和本设备之间的相对距离超警戒范围,立即报警,同时可通过手机找物品,也可以通过本设备寻找手机。

中秋丢四落四  小身材为你守护每一个重要的东西

采用最新的Blue Tooth 4.0技术, TICC 2540单芯片方案,一粒 CR2032纽扣电池供电,静态待机功耗仅为0.4 uA 。具有距离可调节,具有防丢,寻找,警音提示,自动省电等功能,采用先进的AES128编码技术,性能稳定可靠。

岡祈FD01蓝牙防丢器

岡祈FD01蓝牙防丢器 通过手机APP一键呼叫绑定物品,绑定在物品上的机器就会发生报警,提示物品所在位置,点击空白处停止报警。

中秋丢四落四  小身材为你守护每一个重要的东西

岡祈FD01蓝牙防丢器 当防丢器于绑定手机之间的超出一定距离时,手机会显示断开蓝牙连接手机和防丢器同时发声报警,提醒你物品产生丢失。

NUT 2蓝牙防丢器

NUT 2蓝牙防丢器通过自在找APP一键呼叫重要物品,绑定贴片的物品会通过声音和闪光提示你,让你告别翻箱倒柜找寻物品的烦恼。当NUT绑定的物品与手机超出安全距离,手机与NUT将会同时发出警鸣声,手机和你的重要物品都能防止遗忘,让丢失不再发生。

中秋丢四落四  小身材为你守护每一个重要的东西

NUT 2蓝牙防丢器长按NUT按钮,即使手机静音或是停机,手机都能发出提示音让你快速找到它,再也不用借他人的手机拔叫寻了。APP能记录最近一次与物品断开的位置,缩小寻找范围,通过此功能即使再大的露天停车场,你都能轻松定位找到你的爱车。

Nutale Focus 防丢器

Nutale Focus防丢器在蓝牙连接范围内,让NUTALE FOCUS发声,快速找到。在APP在后台工作的情况下,手机与NUTALE FOCUS继开连接,手机和NUTALE FOCUS都可以报警,防止忘记。

中秋丢四落四  小身材为你守护每一个重要的东西

在NUTALE FOCUS与手机连接,双击NUTALE FOCUS按键,手机报警,帮助快速寻找手机。为CR2032钮扣电池,一块电池待机时间约为10个月,电池用完之后,可以手动找开NUTALE FOCUS更换电池。

百诚honest防丢器

百诚honest防丢器通过自在找APP一键呼叫重要物品,通过声音响铃提示你让你告别翻箱倒柜找寻物品的烦恼。

中秋丢四落四  小身材为你守护每一个重要的东西

Nutale Focus防丢器点击两下寻找手机,点击手机停止呼叫关闭寻找。钥匙扣与绑定的手机离开超过10米左右,就会发生响铃,提醒主人不要遗失物品。低功耗蓝牙平台,配合电量优化算法,待机一年,正常使用10-12个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岡祈FD01蓝牙防丢器NUT2蓝牙防丢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