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大疆发布OSMO Mobile 3手机云台;新iPhone又被爆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8-14 12:35:57

<第101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昨晚本来都要睡了,结果刷微博刷到了xgfq在机场实施暴行的视频,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一句“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表现出了铮铮铁骨的意志,侃哥在这里像这位真汉子致敬。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晚,大疆今天正式发布 Osmo Mobile 3灵眸手机云台,采用可折叠设计,重约 405g,便携性进一步提升。内置 2450 mAh 锂电池,可提供约 15 小时续航。新增滑动变焦功能,支持侧握和旋转模式,手势触发智能跟随 3.0 拍摄指令,以及单手操作时一键即可实现横竖拍切换。

侃哥:大疆发布OSMO Mobile 3手机云台;新iPhone又被爆料

其中,Osmo Mobile 3灵眸手机云台标准版定价 699 元,另外还有 799 元的套装版,多了三脚架和收纳包。需要注意的是,这次 Osmo Mobile 3 的握柄底部并没有像 Osmo Mobile 2 那样设计成平面,因此也就使得本体无法单独立起来,如果你有拍摄延时视频的需求,那么三脚架是必备的。

侃哥:大疆发布OSMO Mobile 3手机云台;新iPhone又被爆料

近两年,手机几乎已经成了大部分消费者用于拍摄的工具,甚至有取代卡片机的趋势,甚至某些曾经只出现在专业单反相机上的功能,现在也可以在手机上得以轻松实现。所以,占据了便携性、功能性以及易用性的优势,手机取代部分相机也是大势所趋,而全新的Osmo Mobile 3不仅可以为手机拍摄提供更平稳的画面,还增设不少花样玩法。

随智能手机普及而衍生出来的Vlog最近也成为了许多年轻人表达自己的媒介,而智能手机+稳定器的组合已经成为了许多Vlogger常用的明星组合。现在,大疆推出全新的 Osmo Mobile 3相信又会收割Vlogger以及有意拍摄视频的创作者们的芳心。至于Osmo Mobile 3究竟怎么样,侃哥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句话“只有大疆自己才能干掉自己”。

回过头来,再来侃侃iPhone,目前虽然还没有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准确日期,但是按照往年的时间来看,最多还有一两个月,我们就可以见到全新一代iPhone的真机了。从此前网络中的爆料来看,苹果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一口气推出三款全新iPhone,定位不同尺寸不同,且首次配备后置三摄镜头,正面设计较目前的产品区别不大。

侃哥:大疆发布OSMO Mobile 3手机云台;新iPhone又被爆料

而在近日,来自知乎上的一位自称即将从富士康离职的 IDPBG 员工发出了一则关于新 iPhone 的爆料。爆料称,今年的新 iPhone 除了原有的三种配色外,还将新增一种墨绿配色,且后盖玻璃将会呈磨砂质感。

侃哥:大疆发布OSMO Mobile 3手机云台;新iPhone又被爆料

另外,爆料还提到今年的 6.5 英寸款电池容量将达到 3969 毫安时、依旧配备 5V1A 充电头、背盖苹果 Logo 下的iPhone字样消失等信息。从这位所谓的富士康员工透露出的“情报”中我们可以到,他认为今年的iPhone只有黑色和墨绿色的不丑,前面板、静音键均没有变化,内存依旧是64G、256G以及512G,数据接口也依旧沿用lighting。

从以上爆料来看,即便今年的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11系列,但侃哥认为它不过还是个iPhone XS系列的升级版而非全面迭代的产品。侃哥个人还是比较期待明年的新一代iPhone,如果能在外观上有重大改变的话,到那时也许手中的iPhone X才会退居二线吧,目前来看iPhone X依旧可以再战一年...说白了还不是因为穷,不然一定年年追新。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大疆手机云台OSMOMobile3iPhone爆料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