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三星Note10+5G登顶DxOMark;魅族官宣“号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8-13 12:08:07

<第1015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议题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果然现在侃哥最想去也最不敢去的地方就是索尼直营店,进去待一会就会产生要充值的念头,实在是太可怕了,索尼产品妥妥的有“毒”。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知名图像质量评测机构DxOMark给出了三星Galaxy Note10+5G的前后摄像头得分,分别为后置摄像头113分,前置摄像头99分。以高出华为P30 Pro1分的后置摄像头得分以及高出前置摄像头10分的成绩改写了DxOMark的榜单,成功跃居榜首。

侃哥:三星Note10+5G登顶DxOMark;魅族官宣“号外”

其中,Note10+ 5G 版静态相片分数为 118 分(top2),动态视频分数为 101 分(top1),而前置摄像头分数为 99 分(top1)。然而下半年新机潮才刚刚开始,随着更多新品发布,这个排行榜的次序估计还会接着继续改写。

侃哥:三星Note10+5G登顶DxOMark;魅族官宣“号外”

专业屏幕测试网站 DisplayMate 为 Galaxy Note10+ 屏幕给出了最高的 A+ 评级。Galaxy Note 10+ 这块 6.8 英寸、分辨率为 3040 × 1440 的 Dynamic AMOLED 屏幕,拥有高达 778nit 的屏幕亮度,峰值亮度则达到 1308nit,色准为 0.4 JNCD,屏幕反射率为 4.3%,并且在 DisplayMate 评测中达到或打破了 13 项手机显示方面的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的推出,三星终于在快充方面有所改进,在包装盒中提供了25W充电器,并提供45W可选充电器。三星Note10系列的推出,在侃哥眼中已经算是三星近年来推出的一款最接近于完美的产品。当然对于那些对它不感冒的消费者一定也会有不少理由,比如尺寸太大,造型太方,打孔依旧不够完美等等,但这却不妨碍三星Note10系列是目前最好的手机之一。

再来侃侃魅族,日前,一款型号为 M973Q 的魅族新机通过 3C 认证。其配备的 USB 电源适配器型号为UP0830S(魅族 16s 同款),支持 24W 快充(12V/2A),有可能是传闻中的 16s Pro。此前魅族科技创始人、魅族集团董事长兼 CEO 黄章在魅族社区透露新品很快上市。

侃哥:三星Note10+5G登顶DxOMark;魅族官宣“号外”

果然,魅族官方微博在昨天给出了预热信息表示“等待,是最长情的告白。感谢等待,我们明早10点见。”今天10点整,魅族科技官微准时发声“舆论如洪流,新闻如刀剑 裹挟真假,深藏善恶 我们不想沉默,亦不想辩驳 我们只想,让产品说话 8 月 28 日魅族16sPro旗舰手机发布会,我们珠海见!”

侃哥:三星Note10+5G登顶DxOMark;魅族官宣“号外”

同时,已经有媒体陆续收到了来自魅族16s Pro旗舰手机发布会的邀请函,这次魅族将邀请好设计成了一份“号外”,这份来自魅族的头条被设计成了报纸的样子,创意感十足,内容主要是围绕本次魅族新品发布会,还有一些与魅族相关的“新闻”关键词。

从目前网络中曝光的疑似魅族16s Pro的渲染图来看,该机整体设计语言依旧延续魅族16的整体风格,似乎会采用曲面屏设计。其他方面的信息目前还比较缺乏,我们会持续跟进。对于这次魅族的旗舰产品,你有什么期待吗?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10+5GDxOMark魅族16spr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