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Note 10系列及一众新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8-08 11:36:00

<第101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议题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昨天吃到了老妈做的炸酱面,果然还是熟悉的味道才是最好的味道,无论外边再“老北京”的炸酱面,也不及老妈做的好吃,这可能就是打小吃习惯了,就只认这一口儿吧。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Note 10系列及一系列新品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星在美国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 10系列以及一系列新品。其中Note 10采用6.3英寸Dynamic AMOLED屏,分辨率为2280×1080,搭载高通骁龙855/三星Exynos 9825芯片,前置1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搭配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3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及无线充电。

侃哥: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Note 10系列及一系列新品

而Note 10+则采用了6.8英寸Dynamic AMOLED屏,分辨率为3040×1440,搭载高通骁龙855/三星Exynos 9825芯片,比Note10多了用于AR应用深度视觉摄像头,43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及无线充电。

侃哥: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Note 10系列及一系列新品

三星 Note 10 起售价为 949 美元,5G 版本为 1049 美元;Galaxy Note 10+ 起售价为 1099 美元,5G 版本为 1299 美元。国行版的 Note 10 预计在 2019 年 8 月 21 日发货,尝鲜价6999元,而 Note 10+ 5G 的预计发货时间是 2019 年 9 月 5 日,尝鲜价8299元。

侃哥: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Note 10系列及一系列新品

除了 Note10 系列手机之外,三星还带来了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处理器(8Cx 芯片,7nm 工艺制程)的笔记本电脑 Galaxy Book S。它配备了一块可触控的 13 英寸屏幕,主打超薄的设计,运行 Windows 10系统。超薄的机身提供了 2 个 USB-C 接口、一个耳机孔和一个 microSD 卡槽。得益于骁龙芯,Galaxy Book S 还支持 4GLTE 移动网络,而且续航表现也可达到 23 小时。该机售价为 999 美元起,9 月份在美国上市。

侃哥: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Note 10系列及一系列新品

同时发布的还有Galaxy Watch Active 2系列,三星 Watch Active 2 有 40mm 和 44mm 两个尺寸,分别采用 1.2 英寸和 1.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电池大小分别为 247mAh 和 340mAh。搭载 Exynos 9110 处理器,768MB+4GB 存储(LTE 版为 1.5GB RAM)。

相比前代,Galaxy Watch Active 2取消了物理旋转边框,新增迎回旋转边框,用户可以通过触摸边框进行 UI 交互选择。Active 2 还加入了 ECG 传感器,支持心电图检测功能。还支持蓝牙 5.0、IP68 防水、NFC 支付、无线充电、50 米防水等。售价 27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970 元),9 月 27 日开售。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发布Note10系列GalaxyBookS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