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三星发布全球首颗7nmEUV芯片;一加7Pro5G版即将上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8-07 11:03:06

<第1012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议题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难得北京今天的最高气温在30°以下,相比前几天的闷热环境简直可以叫凉爽了,这种天气在工位上码字实在是扫兴,但为了那点钱侃哥也只好忍了。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现在,距离三星 Galaxy Note 10 发布还有不到一天的时候,三星在此时先行发布了 Exynos 9825 处理器。作为全球首款采用三星 7nm EUV 工艺的 SoC,其晶体管性能将提高 20~30%,而功耗将降低 30~50%。

侃哥:三星发布全球首颗7nmEUV芯片;一加7Pro5G版即将上线

核心架构与 9820 相似,配备了 2×Exynos M4+2×Cortex-A75+4×Cortex-A55 的八核心三集群架构,Mali-G76 MP12 GPU,除了支持 8x 载波聚合的 4G LTE-Advanced Pro 基带以外,还可以与 Exynos 5100 5G 基带搭配。

侃哥:三星发布全球首颗7nmEUV芯片;一加7Pro5G版即将上线

另一方面,Exynos 9825 也集成了 NPU 人工智能芯片,主要应用于 AI 拍照场景识别。至于首发的机型,在这个时间节点上也只有即将发布的 Galaxy Note 10 了吧。目前,Galaxy Note 10系列的配置参数也在网络中不胫而走,我们来感受下。

侃哥:三星发布全球首颗7nmEUV芯片;一加7Pro5G版即将上线

其中,Galaxy Note10是6.3英寸2K屏,猎户座9825/骁龙855,1200W+1200W+1600W三摄,3800毫安电池,25W快充。Galaxy Note10 Plus采用6.8英寸2K,猎户座9825/骁龙855,1200W+1200W+1600W+tof四摄,4300毫安电池,45W快充。Galaxy Note10 5G采用6.8英寸2K,猎户座9825/骁龙855,1200W+1200W+1600W+tof四摄,4300毫安电池,45W快充,支持5G。

从已经曝光的三星Note10系列的真机渲染图来看,该机才用了打孔全面屏的设计,但是打孔未知居中,看上去对称性更高。不出意外的话,三星Note10系列的屏占比也会进一步提升,面对这样的Note10系列你还满意吗?

再来侃侃一加,日前,有网友发现一加7Pro 5G版已经入网工信部,与一加7Pro相比,5G版在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最明显的改变也就只有背面增加了5G标识。配置上当然是加入了支持5G网络制式的模块。这也是继华为、中兴、小米之后第四款即将开售的5G产品。

侃哥:三星发布全球首颗7nmEUV芯片;一加7Pro5G版即将上线

而据外媒爆料,疑似一加新机的图片看上去一加7 Pro变化不大,也采用了高屏占比和曲面屏设计。据悉,该手机为一加7T Pro,今年后一加手机缀带“T”的增强版机型将会有两款,还将采用最新的“瀑布屏”设计以及屏下摄像头技术。

侃哥:三星发布全球首颗7nmEUV芯片;一加7Pro5G版即将上线

日前,美国运营商Sprint宣布了他们第四款支持5G的智能手机将来自一加。现在,一加7 Pro 5G手机已经在英国销售。外媒称,与Sprint合作的一加5G手机的设备规格,定价和发布时间将很快公布。可见一加手机在国外还是相当受欢迎的,国内市场也得益于超高的配置和鲜有的90Hz刷新率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7nmEUV芯片Exynos9825一加7TPro5G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