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努比亚Z20证件照亮相;三星版“iPad Pro”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8-01 14:52:19

<第1009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议题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暂停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公告,也就是说短时间内我们不能以个人的身份前往台湾旅行了,如果非要去的话只能跟团,看这情况能不去还是不去吧,远离是非之地才是上策。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努比亚Z20证件照亮相;三星版“iPad Pro”发布

日前,努比亚宣布将于 8 月8 日在北京发布旗下年度旗舰努比亚Z20,从预热海报上的内容来看,这次的新品将主打拍照影像功能。现在,有网友发现努比亚新机Z20已经入网工信部,信息显示,该手机将采用双屏设计,正面有一块6.42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副屏采用了一块5.1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机身尺寸为158.63×75.23×9.2mm,手机重量为186g。

侃哥:努比亚Z20证件照亮相;三星版“iPad Pro”发布

在硬件方面,手机CPU主频为2.956GHz,应该将采用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存版本有6GB、8GB和12GB三个版本;存储空间有128GB、256GB和512GB三个版本。其他方面,该手机采用3900mAh电池,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

侃哥:努比亚Z20证件照亮相;三星版“iPad Pro”发布

从努比亚Z20在工信部登记的“证件照”来看,外观上新机将采用后置三摄+双闪光灯组合,采用和努比亚 X 类似的双屏设计,前后双曲面屏幕、双侧边实体指纹键,背部横向三摄配双闪光灯,整机均为对称设计元素。

另外从努比亚手机官方以及努比亚总裁倪飞放出的由努比亚Z20拍摄的样张来看,努比亚的后置三摄至少会具备大光圈、多倍无损变焦以及夜景模式等卖点。可以预见的是,由于努比亚Z20才用的是双屏设计,整机应该只存在一套摄像头系统,无论自拍还是拍它都将有三摄完成。至于还有哪些惊喜,我们发布会上见。

再来侃侃三星,今天三星正式发布了 Galaxy Tab S6 旗舰平板,和苹果新 iPad Pro 一样的全面屏设计,配备 10.5 英寸 16:10 比例的 OLED 触控屏幕,分辨率达到 2560 x 1600,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平板部分厚度仅为 5.7mm,重量 420g。

侃哥:努比亚Z20证件照亮相;三星版“iPad Pro”发布

Galaxy Tab S6搭载高通骁龙 855 芯片,7040mAh 锂电池,15W 快充,官方称有 15 小时续航,Micro SD 支持最大 1TB 扩容。S6 机身背部有 S Pen 磁吸槽,10 分钟可充满电,这根 S Pen 内置陀螺仪加速器,支持体感类手势操作,有可能 Note 10 的 S Pen 也具备这项功能。

侃哥:努比亚Z20证件照亮相;三星版“iPad Pro”发布

Galaxy Tab S6 具备三个配色,后置双摄为 1300W 广角主摄和 500W 超广副摄,配套的键盘盖有触控板,背部有一个可以保护 S Pen 的折盖。6+128GB 定价 649 美元,8+256GB 售价 729 美元。话说回来,无论怎么看三星这款平板电脑都和iPad Pro太像了,不过起售价倒是比iPad Pro要更亲民,而且配置目前看来也是所有安卓平板的顶级存在,怎么看都像是针对iPad Pro而设计的。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双屏努比亚Z20三星GalaxyTabS6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