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黑鲨游戏手机2Pro能不能突围败家之眼ROG2?最强855+之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19-07-30 16:12:27

2019年7月30日,黑鲨发布了游戏手机2Pro。作为例行升级的游戏手机,这次黑鲨的对手有一个强大的人、那就是前几天发布的ROG2。

初代的ROG手机,虽然有着90Hz高刷新率的屏幕以及诸多黑科技,但是因为售价在6000元左右,这对很多消费者来说,是个难以接触的价格。

但是今年ROG2一改往日的售价保守,开始了3499的狂轰滥炸。

这让原本风头正盛的黑鲨一下子犯了难。

骁龙855+,ufs3.0  6000mah变态电池,以及液冷散热,等一应俱全,性价比十足。

黑鲨游戏手机2Pro能不能突围败家之眼ROG2?最强855+之争

而今天黑鲨2Pro也不甘示弱。骁龙855+加持,安兔兔居然跑分有50W+。确定这个没放冰箱吗?

黑鲨游戏手机2Pro能不能突围败家之眼ROG2?最强855+之争

此外,例行升级了UFS3.0。可怜的Galaxy Fold本来是首款UFS3,被一加抢了风头。

并且标配了12G运行内存。这么大的内存,以及读写速度,让手机跑分飞快。

黑鲨游戏手机2Pro能不能突围败家之眼ROG2?最强855+之争

黑鲨手机2Pro依旧支持240Hz屏幕多点触控采样率,触控延迟降低到了34.7ms,0.3mm触控精准度,看来依旧没有高刷新率屏幕了。

我们知道一加7pro上配置了90Hz刷新率,而ROG2则是120Hz。前者是在2K分辨率下实现,后者则是1080P。而黑鲨则是缺席了该项功能。

你是更喜欢ROG2还是黑鲨2Pro呢?我私以为,这次可能黑鲨难敌ROG2了。毕竟败家之眼这次实在是太香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