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设计界奥斯卡”首进汕头,邹镇孟首谈公司内部设计流程

   发布时间:2019-07-16 14:19:01

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一直都是设计师梦寐以求的荣誉。而作为一名多次获得红点奖的设计师,深圳市设际邹工业设计(ZouDesign)创始人/总设计师邹镇孟先生,也多次应邀参加活动分享获奖经验。

7月12日晚,由汕头工业设计城与红点设计博物馆联合举办的“潮汕设计说”第7期——《设计创新与可持续社会》在汕头工业设计城开讲。邹镇孟携同红点设计中国区总经理、红点设计博物馆馆长石振弘受汕头工业设计城候院长之邀,以演讲的形式,参与了这次活动。

在这次演讲中,邹镇孟首次公开了设际邹工业设计的设计流程。邹镇孟表示,在每一次接到设计项目之初,深圳市设际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ZouDesign)都会以设计研究为立足点,基于客户需求,建立一套符合工业设计特征的企业品牌设计模式,应用此方法展开品牌设计基础研究和分析,快速获得有效素材,从而为企业品牌定义提供直接有效的依据。而在这一过程中,为了挖掘到市场最本质的痛点,设计团队往往会花足72小时的时间。

而这仅仅是设计开始的一小部分。在经历过设计研究之后,设际邹工业设计的设计团队,还会按照“产品定义——消费者研究——分析定位——一轮草图——3D建模——创意展现——内部审核”的流程,逐步完成设计工作。

有如此严格的设计流程的把控,怪不得邹镇孟能够带领设际邹工业设计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成为深圳改革开放以来四十佳设计公司,为深圳产品设计界树立标杆。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