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性能大升级!华为EMUI 10将会于8月9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awef   发布时间:2019-07-11 16:23:57

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 2019 年 8 月 9 日- 11 日在华为松山湖溪流背坡村举行。在本次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EMUI 10。

性能大升级!华为EMUI 10将会于8月9日发布

按照以往惯例,EMUI10 将会基于Android Q深度定制。据爆料者表示,新系统的全面屏手势操作和多任务快速切换的流畅度得到了明显的提升。相机方面,引入了新字体、图标、手控变焦拉环、滤镜等,相机模式的切换更加平滑。另外,新系统中对隐私权限的设置也更加人性化。

性能大升级!华为EMUI 10将会于8月9日发布

EMIUI 10还有许多Android Q的系统特性,比如全局黑暗模式、改进的权限设置——例如相机、位置等隐私权权限。

 

全新的EMUI10还将会加入怎样的功能?性能相比于前者又能带来哪些提升呢?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下哦!8月9日将会解开神秘面纱!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EMUI 10华为EMUI 10,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